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3:22:2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讓每個人都心碎 ♪ 推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台長: 大笨蛋〃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此分類上一篇:㌔▫▫ 可惜不是你 ♪ 推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