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11:19:3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龜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翹課了

本來只是想翹早上兩節的

剛剛出門買早餐 陰陰的天氣.....

讓我不想大老遠浪費時間搭公車到學校

雖然我蠻想上讀本課的,但是一想到英文課就覺得很煩

索性就整天都不去學校了...呵...真是墮落

不知道是從哪冒出的叛逆因子

最近我覺得我壓力有點大

我好像真的挺不喜歡上班上那麼晚的,尤其現在都看不到東浩(.....)

我好想念早班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總覺得早班的人都比較親切,上起班來也比較愉快。

也可能是因為我剛開始進去時都比較積極跟人家講話吧

晚班雖然不那麼忙,但卻覺得很沉悶,很累,有點緊繃.

不喜歡一個人待在廚房啊~總覺得一直被壓榨

雖然我做得很爛

哀哀哀~而且本來以為星期六上到8點就可以回家了

怎又突然要加班到10點....

雖然明明才差2小時,對我來說卻是天差地遠啊!!

昨晚得知這消息後就一直提不起精神....

每次在廚房,尤其是最近

總覺得都把自己搞得好狼狽

戴著口罩再戴著帽子 劉海全部閉ㄘㄟ 戴著手套手汗狂流指甲爛掉

忙的要死跑來跑去

一下炸東西一下煎東西又要包東西還要做漢堡

真的恨不得自己有分身!!!!!!!尤其忙起來更是要人命!!!!!

怎麼可以讓一個人做完這麼多事啊!!!麥當勞賺那麼多卻這樣壓榨勞工= =

雖然閒的時候是頗閒的啦.....但總覺得廚房比櫃檯忙多了!!!明明是同樣薪水= =

哀~抱怨結束

我昨天是頭痛著去睡覺的

然後心裡一直想到他~"~喔..................

有點緊張啊

我是很想 但又怕 不知道在龜毛什麼!!!!!!!!!!!!!!!!!!!!!!!!!!!!!!!!!!!!!!

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不知道原因的恐懼 而退縮 最後什麼也沒有

我總是這樣吧

之後才來後悔

可是我真的希望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阿

我到底在ㄍ一ㄥ屁啊!這樣只會害死自己!TT

但是真的不太懂.....

一次一次挑起漣漪 之後卻又靜靜的什麼也不做

我受不了這樣子的阿

不要給了我期待又讓我落空好嗎..?

或許只是我想太多吧 或許...

但我多麼希望這一切是真的.......

台長: 茶茶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