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02:02: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傷口 似乎  永遠  也無法撫平

有關那些一切

抹滅不掉在心中ㄉ痛

是我忘不掉ㄅ

也或許是我不願忘掉又要拿起來重提ㄉ傷

或許我該給你一ㄍ肯定ㄉ答案!

我 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你們所擁有ㄉ過去!

每次想起就難過   好奇而不能提

因為下一秒 誰都料想不到

我不能像從前一樣發瘋ㄌ

我是變ㄌ

但是 是因為誰造成ㄉ?

我太過計較ㄌ

我始終學不會   包容過去

在意ㄉ太多  跌ㄉ越深   傷ㄉ越重

兩人要說清楚ㄉ話太多

我卻想不到內容

你說ㄉ對!  是我單方面ㄉ問題!

很抱歉 我就是忘不掉過去   改不掉ㄉ壞習慣!

 

 

台長: 過去不代表未來"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Ⅱ難過在♡底~學著不哭泣 |
此分類下一篇:我全都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心話(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