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7:48:1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BQ!問題背後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hon G. Miller 著



遠流出版社



諉過、抱怨、拖延是一般人的通病。

欠缺個人擔當的組織或個人,

將無法在市場上與同業一較長短,也無法擁有快樂的人生。

如果你想在事業與生活中有所作為,本書可以提供你答案,

協助你發掘所有「問題背後的問題」

--

作者 約翰.米勒(John G. Miller)

  《個人擔當》的作者,也是QBQ公司的創辦人。

  該公司從事組織發展,

  以「協助組織,使個人擔當成為核心價值」為宗旨。

  米勒畢業於康乃爾大學。

  從一九八六年以來,便積極參與訓練開發事業。

  目前住在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

  網址:www.QBQ.com

--

學長推薦的一本書,

我不知道這書是不是很熱門,但當我看完前面推薦文至第一篇例子時

就覺得,這應該是熱門的!

很多,也許你/妳認為”本來就這樣”的一些態度

或是明知道不好,但解決的出口又無何找起

在看的過程中,會發現許多的不同

雖然書本並不厚重,跟一般的小說差不多,甚至紙張還較厚(笑)

不過呢,內容的飽滿度絕對不和書本厚度成正比

最印象深刻的”改變他人,不如改變自己”;

看到這個,是否會覺得”這本來就是如此”

呵。別以為這是稀鬆平常的事

其實這就是人的通病之一

常常不知不覺當中,就會犯了

想不起來,找不出來,沒關係,也不重要

因為真正重要的是

”接下來”、”未來”

這本書,值得看過一遍後再看一次

我還記得,當我新吸收了這本書之後

遇上妹妹的某科任老師寫給全班的小紙條,我看了

只冷笑了一聲,丟一句

”她需要看QBQ”。

其實書給的沒多少,講的都是一些例子罷了

但看完後,能轉換出什麼感慨,就看個人。

台長: 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