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5:42:0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劇小天王 郭品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像劇小天王 郭品超


成名作:鬥魚

變身指數:★★★★☆

以偶像劇《鬥魚》一砲而紅的郭品超,8年前還是個等當兵的小毛頭,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態,開始拍廣告當模特兒,並且有了生平第一張model card。當時郭品超難得梳油頭、穿西裝扮成熟﹔甚至還有兩點「激突」、穿高腰褲爆俗的造型。

正在拍攝《偷天換日》的郭品超,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看到過去的糗樣,一開始還故作鎮定,指著照片中的自己說:「不錯,是個可造之材。」盯著照片發呆近10秒鐘後,郭品超反而一臉尷尬,「哈哈,看久了還蠻想死的。」不少藝人紅了,出道前的蠢樣都會被公開,郭品超知道自己不能倖免,很擔心還會有更爆笑的照片會流入坊間。

郭品超曾上《快樂星期天》,回顧自己出道前剃平頭、拍泡麵廣告的模樣,本來以為已經夠糗了,但萬萬沒想到,絕版的舊照片竟又重出江湖。「我那時候跟之前的經紀公司反應過,應該重新化妝、做髮型、換造型,照片也需要再重照。」言語中透露著悔不當初的遺憾。

9頭身的高身高身材和上鏡頭的小臉,現在是郭品超最大的優勢,但在中學時代卻是他最自卑的地方,「我念國中時就長到184cm,常覺得自己長太高很突兀,每次聽到有人說我的頭很小或太瘦,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上了國二之後,有學妹寫情書給我,我還覺得不可思議﹔之後陸續有廣告商和經紀公司找上我,才發現原來自己還不錯。」郭品超不管哪個角度拍照都好看,可說是無死角的大帥哥,根本無法想像他曾是個自卑的小孩。他笑一笑,拿他的主打歌自我調侃:「對呀,我不像我嘛!」

台長: 【瞌睡蟲】*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