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08:59:19|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一個人記得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一個人記得這件事……


該死!!






5月初啊,多麼棒的時候,天氣這麼宜人(?)

30度禁開冷氣,只因為要準備考試

不過事實上電繪課依舊在鬼混


原本是不想碰電腦的啦,畢竟要考試了
不過既然誘惑當前還是"稍微"用一下

不用還好、用了發現心會碎掉



某友人,發現我們過了報名CWT的時間!!!!


該死

大家都太忙了,4月的時候幾乎沒人碰電腦

所以5個人沒一個記得,甚至不知道


(啊,我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報名的那個)毆)





原本的美好計畫(with老大):

考試結束當天衝去買PSC十年紀念公演(達成,而且超精彩ˇ)

親愛的5月考完試趕緊做作品集(之前完全沒動工是在找死)

6月初–作品集
6月中–趕完所有漫畫的進度(我還外加日劇)
6月底–學校面試的準備

7月初–打工、趕稿子、徽章(可惡,老大認識很便宜的廠商說…)
7月的某一天–去五分埔買Lolita!!(也可能是Punk)
7月底–FF拍別人的COS照(此場不消費)

8月–很開心的在CWT進行買賣行為



所以說,有很多計畫要畫刪線了(淚)

也好啦,把錢省下來,買兩套Lolita,或是買LiveDVD(極度渴望Kagrra,的)


啊啊啊,不過之前骸白文我寫好草稿的說(抱頭)
一直以為會出本子的Q口Q"

等我忙完備審資料再來好好寫啊

如果想看的話就請稍等吧,

然後不要太期待我會有壓力這樣(笑)





台長: うさぎ★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Any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搬遷址
此分類上一篇:出現了、出現了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