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2:49:4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等_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太忙了  趕趕趕 我媽又要回來辣

工廠怎不快點 加工壓 都是樣品期和世貿展

豬喔!害我趕趕趕  沒時間了 抱歉嘿

不能介紹  有控一定會  剛回家><

給老師載是最省時的 還要看書 寫功課

ㄚ就是 忙= =" 還有罰寫 靠!

夭壽 被自然老師丁好緊  不能因為自然我退步就這樣ㄚ

後面睡成一片  我睡你就一直靠腰 :林沂靜站起來 去洗臉

盧賊睡成那樣 你有沒有搞錯??

吼   

今天大學姐來  大4

23歲  跟他摔~~他說:孩子 以後不要剛跟別人摔完
             來找我  23歲了ㄋㄟ! 
             我不行了 老了= =
>< 他說他叫維琳 沒錯的話 是這樣︿︿

真理大學  後來學校有事找他 就走囉!

我根本就看不出來他有23歲阿><"

無言耶!覺得他長的蠻像江祖平 呵呵 個人覺得~

今天又跟李韶打勾勾 結果我忘了  哈!

他也忘了  混過吧!  呵呵呵

忙壓忙壓  天氣又那麼爽  容易睡覺= =

國文課一直ㄍㄧㄥ 還是倒

育慈老師說:丸子壓!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昨天練到幾點ㄚ!?
我都沒說話><傻笑
又醒過來  邊度咕邊上課 堅持不睡 但還是不行

台長: 〝丸,,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