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2:57:27|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碧潭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這是學弟們

在幾天前
文文主辦人邀約大家去碧潭(當然是晚上...嘿嘿)

因為下雨
所以好像也沒全到齊

出動人員
文文˙小Tank˙小邦˙勝睿˙裘裘
白虎˙楊展˙小黑˙凱傑˙羽娥
只有我一個女生 哈*
太刺激了

我只覺得晚上爬山好辛苦
一點也不恐怖
白虎和Tank都很膽小也˙˙˙哈哈

文文 還不是不敢走後面

嘻:)
羽娥 感謝你的平安符 "

我很安全 ))
周楊展吼!
真的很咕摸
等一個人等超久低
撲撲...
白虎 穿彩虹衣我覺得很可愛 :)
整個很適合你
哈哈 *
再用腳抹我背...你就完了 撲!
還吃我的扇子
噁心捏!!!

文文 下次記得不要穿襯衫 ^^


要升三年級囉
時間過的真快壓!

想想前年的這個時候才帶你們新生訓練呢

現在你們要準備迎接統測囉...

好快哦!!!

要好好加油壓 :)

小Tank更是要好好熟悉環境

你這麼好相處 :) OK的

嘻!




----------------------------------------------

之後他們就到處啪啪走拉
我回家休息 :)

感冒不舒服 :)


這天是6月27號
呼----

台長: ☺嘎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所謂的★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烏來 ☺
此分類上一篇:嘿 永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