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17:27:06| 人氣25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2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真的很快樂
早上
該死ㄉ頭痛
又得去看醫生

中午 到了其哩岸 再前往八里
很熱的天氣
大家都去玩水
我們在海灘寫字 撿螃蟹
哈*好好笑哦
"四號加油" + "B & Q"
謝謝大家陪我大喊


蔡ㄚ軒
真的很謝謝你
跟你聊ㄌ不少
哈哈* 我一定會加油ㄉ
很多事情都需要勇氣
就連考丙檢也是
恩恩...
之後 我和小Q離開ㄌ淡水
前往景美溪
他們已經開始烤ㄌ
哈*還找不到地方
一直打電話...
就說我是路吃

我們就幫他們烤
打球的打球
打牌的打牌

還有人放煙火
晚上很熱鬧
很每...

接著人越來越多拉
許珈瑞(我失散以久ㄉ哥哥)哈*
還有準地也來哩(阿三分身)
超像ㄉ拉><"
晚上都分不清楚
雙胞胎...^^
兄弟嘛你們!!
你們說像不像嘛?!


^^
阿閔ㄉ表弟好可愛哦!
我問阿閔: 他們3ㄍ長的好像哦!
阿閔跟我說: 廢話!他們是3兄弟呀!笨

ㄚ燊 剛打完球 過來
又說 : 天哪˙他們3個長的好像唷
阿閔又說: 你們是怎樣!就說是3兄弟了 ~你跟珈B一樣 笨ㄝ

噗噗*真ㄉ很可愛捏

小黑也來拉
真的很黑ㄝ...
還穿白色衣服!
呵(好啦)

烤一烤 蠟燭就一直熄
呵*禿眼就一直點
晚上烤肉真累
不過也很刺激!
^^我們班 好好笑



九點多哩
我們也該走哩*

先去幫大家買飲料吧!
呵呵*真ㄉ很會喝ㄝ
^^
小Qㄉ力氣超大ㄉ
嚇死我哩
小小女生~這麼MAN
大家感謝他吧

玩鬼抓人 可要小心哦!
ㄆㄆ

今年的中秋節

很不錯

希望 下次能多一點人

一起烤肉^ˇ^

台長: ☺嘎嘎
人氣(25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所謂的★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練 啦啦☺ 累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很屌 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