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23:01:53| 人氣2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良學生☺ 四號 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ㄍ就是很緊張

一早就急急忙忙ㄉ跑來跑去

也和乙伶姊講了不少 * 也支持宓琳

氣球 幫你們加油打氣抖^^


中午 我們開始練習

天哪˙我真ㄉ很怕跳錯ㄝ

一直忘記動作!!

芭蕾ㄉ舞步 也一直跟音樂很不搭

後來放慢節奏 總算有跟上ㄌ

我總覺ㄉ班上神秘悉悉ㄉ

>”< 我很怕冷場...

我很怕我劈不下去
我很怕我下腰起不來
我很怕轉圈時跌倒
我很怕台客舞跳錯方向
我很怕我講話結巴
我很怕音樂突然卡掉
我很怕很多很多....

不過~

我看著本班給我ㄉ支持
我聽著本班尖銳的尖叫聲
我感受到你們的熱情
我有聽到你們對我喊的話...
我很感動 真的!

坐在後面ㄉ我
差點哭ㄌ出來~
真的很感動...
我覺ㄉ我跳ㄉ不好
但你們還是很挺我
我真ㄉ好感謝...
接下來ㄉ宣傳期間
我會更加油ㄉ^^”

我ㄉ助選團們
你們真ㄉ好棒!
阿業 ~
你跳ㄉ好讚呀˙˙˙^^
我好喜歡你呀...ㄏ
帥爆!
阿燊 ~
你ㄉ肢體真ㄉ很可愛ㄝ
帥到掉渣!
阿閔~
動作很專業
酷man
阿Q ~
你好MAN
我愛上你ㄌ





謝謝你們˙˙




之後看到啾比姊

他竟然稱讚我

好不習慣唷~哈*

你跟我說ㄉ~~ 真ㄉ很感動

謝謝你^^ 呵呵

乙伶姊 也是阿~~ 你很優秀滴^^

偉捷ㄊ們真的都很挺你呢


宓琳呀

沒聽到你唱歌真ㄉ很可惜ㄝ

生氣啦> <”我超想聽ㄉ

下禮拜ㄉ比賽要加油哦^^”

低能 啦啦啦* 不要在受傷ㄌ


鮮鮮 沒看到你跳舞 真可惜壓
不過我相信你ㄉ表演一定很近爆
^^”要加油唷
呵呵


還有艾德華...謝謝你 在我上台前ㄉ鼓勵
下台後的肯定^^ ” Thank you


謝謝今天 給我鼓勵ㄉ人

餐一信ㄉ學弟妹

謝謝你們˙˙˙那麼賣力ㄉ 幫我獅吼


最要感謝ㄉ終究是”餐二信摟”
哈哈*我愛你們ㄚ˙˙˙˙
有你們這群朋友
真好!
沒讓我冷場^^”
辛苦你們ㄌ
我做到了...

今天好累!



真的很開心...



今天每位候選人都很棒^^



宣傳期...



加油^^

台長: ☺嘎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所謂的★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很屌 V+++
此分類上一篇:家長日 + 練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