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2:25:11| 人氣2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剛逛完街

今天大姑丈又要帶我們去漁人碼頭

小姑姑說那乾脆去基隆夜市好了

但是大姑丈就說不要

他的行程就是

要帶我們去漁人碼頭

順便坐船過去逛逛

結果我們當然是去了碼頭





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坐船

感覺還真新鮮

我上船沒暈

反而是在等船的時候比較暈

我們去了

八里左岸...

漁人碼頭...

和淡水老街...




在老街時

我們吃完阿給

婉柔就說她想吃冰淇淋

去買時

大姑姑還問她有哪些口味

去買平常的冰淇淋

這樣問還正常

但問題是.......

我們是去買土耳其冰淇淋耶!!!

哪有分口味啊=.=

那老外回答

有蘋果..芒果..哈密瓜......

婉柔還跟他回答:「我要芒果。」=.=

她自己也覺得很好笑^_^ 哈~

在我們之前

已經有人被那老闆耍了

小姑姑還是又被嚇一跳

婉柔說要把今天的事都po到網誌去

真好笑




最後晚餐是在一家

很好吃的海鮮餐廳吃的

那家店真的很好吃

魚新鮮

大閘蟹超多肉

蝦子也很甜

但是一桌吃下來

就花了4000元

真是害大姑丈破費了

但是如果他再帶我去

我還是會去吃啦~哈哈

今天玩得很開心唷~~~



台長: 衷心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人氣(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聯誼真好玩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逛街記

健明寺
我跟雅也常去漁人碼頭~= =
只是跟你們行程卻完全不一樣啊! 哈哈~~

果然家人和情人是不同的...
我每次去只記得那邊很冷很冷>0<
不過真的挺好玩的
呵呵~
2007-01-07 14:01:4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