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8:38:0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3/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無聊無聊阿~~~

無聊到睡超過12小時

無聊到騎腳踏車亂逛

無聊到跑去補習

人家國三在拼基測

我跑去湊人數

哈哈~

去打發了我的3個小時

聽到快睡著

今天無聊回舊家

看了一下

變了蠻多的

變?

什麼東西都在變

心也在變

誰敢說一切事物都不會變?

看到的所有一切事物都會變

誰敢保證愛永遠不變?

我敢說

一定會變

變有兩種

變的 更愛 和變的 不愛

東西也一樣

變的 更好 和變的 更糟

哈哈~

你覺得呢?

有什麼東西不會變?

說來聽聽

------------------------------------------------------------------------------


今天去補習班

那種感覺好像回到了國中

好想回到國中那時候

想想

當初人家在拼基測

我在拼什麼?

玩?也沒有

我到底在幹什麼?

但是還是很想回到那時候

回想一切事物

都令我感動

那種之間的感情

在高中也許是尋找不到的

我想以後出了社會一定也尋求不到高中的那種感覺

到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美好感覺

要慢慢尋找

等到事過了或失去了

才懂得把握

到那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


看到書上寫

每天找自己聊聊天

問問自己的目標

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想了好久

真的想不出來

每天都腦袋空空的

渺茫的過了快17年

有點慌張

目標?

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東西

工作?讀書?

都好懒

那我到底在幹什麼?

只知道吃、喝、拉、睡。。。

唉。。。

快廢了。。。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

懊惱啊!

你呢?

有沒有什麼目標?

想想吧!

可以就說來分享看看!

有空的時候和自己聊聊天

看看自己優缺點

呵呵~蠻難懂的~

(書騙人?)

台長: 言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