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23:37:45|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6。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遇到事情都會躁鬱症發作,實在不喜歡這樣

今天因為沒有練習平安福被念得很慘,該有的態度有 但我的方向呢 我卻抓不到

都多久了還是像個浮木一樣抓不著岸,該有的腳步該踏出去了

 

一早一直吐胃酸,搞甚麼鬼阿這胃

肇事者打來態度很差,醫生哥哥很帥,總愛開我玩笑:)

 

手還是一樣有點點的消腫了

 

老是這樣經不起誘惑

這次我很安靜?

 

 

 

范:

這幾年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總是這樣默默天外飛來一個東西讓我老是嚇的魂都飛了,請努力活久一點我還需要你的未來,沒你說的這麼好,能幫你解決你的問題當然是很好的阿 謝謝你不吝嗇不懷疑的打給我,雖然我的話都不太有幫助 ,未來加油 要好好為自己活著,我的未來還需要你陪伴我走呢,總之我永遠是最愛你最支持你的那個 :)

捧友說好要一輩子的 我沒忘哦 你也不能忘記嘿!

很開心你又大一點,好好保存小孩子的純真 別被這社會污染了

 

 

 

 

英文背半天還是講得零零落落,sorry琳琳,不過我們有達成目標:)

 

 

明天要去聚會耶 開森

 

 

最近沒甚麼感想想說 就這樣吧 晚安各位

 

 

台長: I′m 幫主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