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00:07:3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6。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床 昨天超晚才睡 就為了要去白河 

這一趟旅程很遙遠,還小小迷路的一段路 爛地圖根本就唬爛我 結果繞來繞去跟我想的路線是一樣的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白河  這就是禍端的開始

我又車禍了

不過這次是我被撞,我第一次遇到爛警察 我整個傻了我 

根本跟肇事者是認識的 難怪一直叫我不要打電話 還一直罵我菜鳥 

警察還想直接抹平 搞屁 趕快叫老闆出來救我  老闆兇了警察以後警察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我們帶去警察被案 

去警局被完案去掛急診等一個小時我的手快痛死了

手腫得跟麵龜一樣大,照X光 骨頭沒斷 軟骨傷到,醫生說 軟骨傷到更不容易好 而且會很痛 

破傷風好痛,護士姊姊還說只有一點點痛,藥劑一進去我就痛痛痛 

有個消查某把我的藥遺忘在柳營的奇美醫院 都騎回來了才想到,還把錢付了!!!一整個很想打她 

已經渾身痛到沒力了

整個詳細情形再問我吧,手痛到打不出來了 

報告都寫不出來,而且本來要去白河拍照片 連照片都沒拍到就車禍 

回來又趕去別的地方 整個人痛到快爆錶

桃山喜宴好吃:)

 

肇事者很賤還換號碼打給我,就一直不接他電話 心機重!

總之就是 我現在手痛得要死 明天應該更痠痛 然後我的報告還是沒下文 

這件事完了以後還有別的事情要處理:(

媽媽擔心死了

拔拔快氣死了 

 

 

 

 

 

 

 

 

 

台長: I′m 幫主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