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0 00:35:27| 人氣6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can't stop - 15(最終回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02111.jpg


we can stop - 15(最終回_)





「阿~終於畢業啦!」鄭榆開心的歡呼著,而她的爸媽也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一家人拼命拍照,黎家信擔任他們的專屬攝影師

「家信阿,說真的,你跟鄭榆兩個人也在一起快三年了,你都沒有打算定下來嗎?」鄭爸爸在鄭瑜上台領獎壯時,詢問著黎家信,黎家信害羞了一下,他當然懂鄭榆爸爸的意思

「其實...叔叔...我打算在今天晚上就跟她求婚,希望...叔叔阿姨不會反對!」黎家信跟鄭爸鄭媽說著,兩位長輩都同意,這添加了黎家信的信心,讓他肯定...今天就可以許下終身的婚約!

「好開心喔!我領獎哩!哈哈~」鄭榆開心的跟黎家信炫耀

「小姐...你忘記兩年前我也有領這張獎狀嗎?呵呵~」黎家信捏了鄭榆的鼻子一下,鄭榆嘟嘴耍賴,「對了,妳爸媽回去了,妳呢?還要繼續住在新竹?還是回去跟爸媽住?」黎家信故意問鄭榆

「你這麼希望我搬回家去住嗎?」鄭榆認真地看著黎家信

「恩...我當然捨不得啊!」黎家信抱住鄭榆說,鄭榆甜滋滋的笑了

「喂喂~兩個要親要抱,回家去啦!」翼故意這樣說,還說得很大聲

「是阿是啊!還這樣曬恩愛喔?」文琳撞了鄭榆一下,鄭榆害羞的臉紅

「鄭榆,你打算留在新竹?」橘渺問著鄭榆,鄭榆點頭回應橘渺的問題,「黎學長...可以讓我抱抱鄭榆嗎?」橘渺要黎家信放開鄭榆,黎家信放開鄭榆後,橘渺抱住鄭榆,依依不捨

「妳今天就要回去?」鄭榆也捨不得的問

「對啊!房租到期了,我跟文琳都要搬走了!」橘渺說,文琳也點頭回應,鄭榆難過的眼眶紅了起來

「好啦!妳哭我會忍不住要哭,不要哭!又不是沒辦法見面,改天約一約出來見面阿,有臉書也有Line~怕什麼?」文琳笑著說,鄭榆趕緊把滴下的淚水擦掉

「怎麼突然在悲傷之中?要開心啊!不是嗎?要開心!」詹瑞威想要改變氣氛,可惜很困難

「詹瑞威你也要回家?」鄭榆問著詹瑞威,詹瑞威點頭,之後又搖頭,「這是什麼意思?一下點頭一下搖頭...」鄭榆疑惑的說

「先把東西全搬回去我家,之後會要去台北找工作吧!」詹瑞威苦笑地說著

「那祝你幸運!」黎家信笑著說

「鄭榆...如果黎學長欺負妳不要忘記,我挺妳!」翼笑著說,因為翼相信家信不會欺負鄭榆

「好~謝謝你!」鄭榆無奈地說,「你們今天都要一起坐火車走喔?」鄭榆難過的問,大家一起點頭

「好啦!不要送我們,所以...妳好好的跟黎學長一起回家吧!」李浩諾把鄭榆跟黎家信推在一起,要他們一起回家,他們才有辦法準備在離開前送給鄭榆的驚喜

「信...」鄭榆沉思著,黎家信疑惑的看著她,「你覺得...我應不應該送他們到車站?」鄭榆問著黎家信

「不用啦!他們怕會哭,才會不讓妳去車站送他們!是要回家又不是要搬家到國外,之後可以去找他們啊!」黎家信笑著說,鄭榆用哀求的眼神看著他,黎家信堅決不要,就這樣硬起來,拖住她的肩膀,把她帶回家,畢竟這是他安排的節目,不可以就這樣破功了!

「你幹嘛穿西裝啊?」鄭榆看著走在她面前,穿一整套西裝的黎家信,「又不是什麼大日子穿這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要結婚哩!」鄭榆笑著說

「妳不是有一件很漂亮的小禮服?」黎家信故意問鄭榆,鄭榆點點頭,「我今天訂位了高級餐廳...趕快穿那件小禮服吧!我怕妳會出糗!」黎家信照著鏡子背對著鄭榆說,鄭榆皺起眉頭

「你說什麼?高級餐廳?」鄭榆不高興地問,黎家信點頭,「要存錢你還訂高級餐廳?你瘋了?」鄭榆走到黎家信身旁,怒氣沖沖地問

「反正...時間差不多了!我有付訂金,如果遲到太久位子會被取消!所以...趕快去換衣服!」黎家信把鄭榆推進房間,偷偷傳了訊息出去,就這樣載著鄭榆到高級餐廳就坐,兩人就開始吃起晚餐,而吃到一半,電燈突然暗了下來,翼、楓、李浩諾、詹瑞威、文琳及橘渺推著蛋糕出來,坐在位子上的鄭榆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鄭榆小姐...今天是我們的三周年紀念日...妳願意成為我下半輩子的伴侶嗎?」黎家信單膝跪在地上,拿出他存的錢買的鑽石戒指,簡單但是不失風雅

「我...我願意!」鄭榆開心的點頭,其他人歡呼的一直拉炮,兩人就擁吻在一起,之後規畫婚禮,也是大家這樣努力幫鄭榆還有黎家信規劃

「你說...鄭榆會很漂亮嗎?」詹瑞威問著李浩諾,李浩諾正剪著紙

「會吧!她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李浩諾思考一下地說,橘渺也認同的點頭

「到了那天,一切問題都解決啦!」文琳笑著說

「的確阿...所以...不要瞎猜了!」曉楓笑著說

到了結婚當天,大家都一直翻著兩人的婚紗照,朋友來自四面八方,鄭榆在新娘房裡整理,橘渺跟曉楓成為鄭榆的伴娘,文琳當招待,翼跟浩諾當伴郎,瑞威當招待,大家都很努力替他們兩位新人招呼客人

「各位貴賓大家好,我們藝起來歡迎今天的主角...男主角黎家信!女主角鄭榆!」主持人介紹兩位新人出場,黎家信牽著鄭榆,兩人緩緩的走進會場,大家都驚呼著...

就這樣婚禮很順利地結束了,鄭榆跟黎家信兩人享受著甜蜜的婚後生活...橘渺其實偷偷的跟瑞威交往,兩人也結為連理,成為夫妻;楓後來在職場上認識了一位好的同事,跟他成為夫妻,生了一男一女,甜蜜過生活;李浩諾跟陳雲倩兩人交往了三年後,因為有了小孩,婚後李浩諾改調上夜店的習性,全心全意的愛著小孩及老婆;而翼呢?翼依舊孤單一個人,過著單身的生活,成功地成為一位作家,寫了很多小說....

「鄭榆...妳記得...我們兩個第一次上夜店,也是讓我們兩個人因此認識的那首歌叫什麼名字嗎?」黎家信跟鄭榆在峇里島蜜月旅行時,黎家信擁著身穿比基尼的鄭榆問著,鄭榆疑惑的看著黎家信

「我忘記了!」說真的鄭榆不是故意忘記的...畢竟已經過了3年...她怎麼還會記得這麼清楚?所以她感到訝異,黎家信居然會問這個問題

「其實我知道那首歌叫什麼,只是我沒有自信跟妳說...但是...我們都成為夫妻了...所以我有信心大聲的跟妳說...We can't stop!」黎家信深情款款的對著懷中的鄭榆說...

「那...是什麼意思?」鄭榆故意這樣問

「我希望...我們可以不要停止...不要停止的...是我對妳的愛還有我們的甜蜜!」黎家信親吻鄭榆的臉頰,鄭榆得逞的偷偷眨了一眼,表情一臉滿足


                               【完】

台長: 小凌麻子
人氣(623)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悄悄話)
2013-11-10 10:59:23
(悄悄話)
2013-11-10 19:36:18
(悄悄話)
2013-11-13 13:0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