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3:28:4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和七星.小.邦妮
撘淡板GO淡水

午餐在麥當當解決
等待其他人到的同時
還拿出了撲克牌
玩起了大老二

順便也連絡煙火商
談價錢和煙火種類.數量
約好了時間
卻遲到了半的多小時
七星都快抓狂了
哪認識的煙火商?

好險最後還是趕上了公車
經過了快2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抵達了萬里

一開門就看見蝦.善.維.妞.純
不過他們有點狼狽
原來
是他們騎車時山上下雨

由於大家都在喊餓
所以就煮起了火鍋
18個人嘛!
想必吃火鍋就跟大戰一樣

結束火鍋之戰飽餐後
打麻將.打電動.看電視的通通有

居然還買了酒助興
於是有人醉倒了
桃子和小ET猛吐
七星頭痛的快死
貓瘋言瘋語+傻笑個不停

每個人醉的方式不同
還蠻有趣的

我和呆電視看一看
覺得無聊
中途騎善子的車出去兜風
到海邊散散步吹吹風
看著別人放的煙火
最後拍照留念就回去了

快接近倒數的時間時
大夥一起來到了海邊放煙火
可惜的是沒一起倒數
煙火品質也不佳
不知不覺的2007就到來了

這一晚
我和呆早早就睡了
有些人則是
繼續打麻將看電視之類的
聽說還有人跑出去看日出

早上醒來
發現呆還抱著我(羞)

起床刷牙後
昨天剩下的火鍋料
成了今天的早餐

覺得頭痛自己沒睡飽
又跑去睡了一下

起來後
也差不多該走了
大家整理準備了一下
就出門等回淡水的公車

我和呆&善子
先去了亞尼克
買完蛋糕才走

到了淡水
大家各自解散
才為這趟萬里跨年之旅
畫下了句點

一切都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第一次的外宿
卻也是和高中同學
最後一次的跨年了

好像有許多的感慨
但又說不出來
不知道自己在感傷什麼

2007來了
說聲
新年快樂~



台長: 茶茶╭★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