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2:19:5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破不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忘記
他為我做的一切

也許
我甚至記的比他清楚

也沒有人說
他做的事
全都是理所當然

也許
我只是感激在心裡

更沒有人覺得
一件壞事
可以抵過全部的好事

也許
就因為想起他的好事
而離不開他

記得曾經有人
對著我說過

等到我買了機車以後
可以天天在你上學

當時我聽了好開心
不過
我又再次向他確定

由天天
改為一.三.五

我不知道
他所謂的承諾
實施了多久

到後來
不來載我
我也慢慢習慣釋懷

在那段時間之後
我在也沒有
要求他載我上學

但在還沒
上輔導課之前
有時他還是會送我回家

直到最近
放學都是一個人

我才希望
沒有人陪的時候
他可以接我回家

假日
通常有人找我去他家

也許
他只是依我的要求
多陪陪我

當然我還是不喜歡
一個人坐公車

如果
不想載我
我也不會想出門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
他跟很多人抱怨

我不知道
他把這些細節
打的這麼仔細
是想表達什麼

他很委屈?
比付出的多還少?
讓大家覺得我很過分?
還是什麼怪怪的理由

反正
比付出我一定輸

除了可以
讓他對著我發洩

我也想不出
我到底為他付出過什麼

也許
在他的認知裡
沒有也不一定

聖誕禮物
其實
我可以不要

但他偏偏要買個
自己負擔不起的東西送我

我說過了N次
為什麼就是不懂

不用想該怎麼面對?

如果
他不想再這樣下去

不要我這個女友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在一起
不快樂不幸福
也沒什麼意義了是不?

原來
我們的愛
早已殘破不堪

打到這
我的淚模糊了視線
心也一片片破碎...




台長: 茶茶╭★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