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22:36:4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又因為玩過頭
搞的你不高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玩一玩
就會弄傷你

當然
我也不願意
更不是故意的

抱歉
還是抱歉


不過
你發洩的方式
有點暴力

東西壞了
或弄痛你自己
一點也沒好處

有些時候
會嚇到其他人

還是希望
你不要這樣
情緒化


最近這幾個假日
我們一直有見面

我不知道
你說不需要的原因
是什麼?

聽到你這樣說
我有點難過

你總是說我擺臭臉

或許
是你分不出

生氣與難過的臉


每天見面又怎樣
在學校
根本沒什麼交集

如果
不是膩了

每天看到自己愛的人
應該會很幸福才對

不懂
什麼叫做
不需要不是不想

差在哪
婉轉與不婉轉?

是不是覺得
被我拘束住?


跟他們比起來
你陪我很多



不要拿我跟別人比
這句話也是你說的

是不是有點矛盾?


抽離那份不安
不是我不想
是抽離不了...





台長: 茶茶╭★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