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1:51:0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大寶貝再一起已經滿四個月了
雖然我們的四個月過的不是很好
雖然過的並不是說非常的開心!!
可是能夠和寶貝妳那麼久就夠了
雖然沒有一起慶祝...
雖然沒有一起相處...
雖然是眼淚陪我過...
雖然心裡會痛痛的...
但是只要想到四個月了就足夠了

這一次的滿四個月我們有了爭吵
雖然我們並不是在吵架.......
而是因為小小的事情鬧的不愉快
但是我居然是一直在鬧著小彆扭
傳了一些內容很傷人的簡訊給她
搞的彼此心情都很失落都很悲傷
雖然晚上彼此都已把話說開來了
但是..心裡還是會痛痛的很在意

今天到了學校寶貝給我一份禮物
是寶貝晚上花了好多的時間弄的
寶貝也說要陪我一天當作是補償
照理說寶貝陪我一天我應該開心

其實寶貝陪我一整天我是很開心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覺得很怪
因為...
我不想要是這種補償式的陪伴我
如果...
寶貝是因為想要補償我而委屈她
然後...
委屈著自己不得不陪伴我一整天
這樣...
我怎麼可能會這樣開心的起來呢
但是...
我心裡還是真的真的是非常感動
好想...
跟著寶貝在一起好久好久到永遠
我們...
約定好要一起走下去永遠不分開
這一次...
妳不準再爽約,再說做不到了喔
如果...
妳這一次又做不到又欺騙我的話
那麼...
我一定會死心

台長: 辣椒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陪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