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22:44:01| 人氣5,0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年慶超級組合桑緹亞深層淨化亮白組 用的我好開心肌膚又水嫩嫩

hey hey!

我想大概應該都有去百貨公司搜刮了吧!

周年慶怎麼說也要去繞一迴才甘願阿!

所以囉~

pins今天要分享的也就是Xantia的深層淨化亮白組囉!!

把好貨也分享給大家 :)

 

這次這組是桑緹亞周年慶的特賣組下殺到47折了

不用看看會後悔哭哭的阿!!!!!

整組有包含:

1.限量版的深層潔顏油500ml

2.亮白潔顏乳100ml

3.亮白去角質凝膠100ml

這樣原本4千多的組合周年慶47折竟然兩千有找耶!!!!!!

 

所以pins試過威力後

真的有可以比大姆哥的感覺哀!

所以pins決定要好好的一一的介紹出來囉~~~~~~

------

pins平常都會上妝的

下面就是上妝的樣子囉~

想的到的化妝品pins幾乎都有用啦!!

這些都是早上上妝後拍的囉!

那下面就直接跳到pins晚上回家要洗澡前的卸妝清潔臉部過程吧~

呼呼!!

第一瓶使用到的就是潔顏油囉~

我一直在找尋我覺得真的好好用潔顏油

因為目前只有找到心目中好好用的卸妝油

不過這瓶潔顏油更強

除了可以卸妝外,又可以洗臉和軟化角質

而且使用這瓶卸完洗完後

肌膚不會感覺到乾燥,超棒!

限量收藏版外型都有特別的設計呢!

好看好看!!:)

但外表好看

也要好用啊,是不是?!

pins就來試試

其實可以直接擠在手上畫圓眼部卸掉

但我還是習慣用在面紙上再去卸妝!

就像下面這樣

案壓在眼部幾秒鐘再擦

其實卸妝速度也滿快的喔!!

(我卸妝真的是要追求速度,因為卸妝最討厭卸不乾淨又搞很久):(

 

單一隻眼的成效

咻咻咻~基本該掉的眼妝都落下來了!

pins在幾一點在手上滴水進去,可以再一次卸妝、洗一下臉軟化角質囉!

用手掌在臉部上按摩畫圓去除眼部之外的底妝

清洗後整臉就清潔溜溜囉!

而且還卸的乾乾淨淨

good!!

還有一重點:潔顏油都不會讓眼睛刺痛不舒服喔!:))

理所當然的跟限量收藏版潔顏油盒拍一張吧!!!

 

雖然說潔顏油有洗臉功用

但我還是會去使用潔顏乳

就當作再多一次清潔臉會更乾淨清爽囉!

可以清潔及調理皮膚

擠出適量的量來使用洗臉囉!!

我覺得滿棒的

因為那一小量佈滿我整臉

泡泡也多

洗完就感覺超感淨,而且有水嫩感

洗完臉擦乾後我使用了去角質凝膠

來去除我髒髒的角質

 

可以防止肌膚粗糙哀!!

又能讓肌膚變光滑透亮ㄟ!

光聽就享用了

pins擠了一點出來

這些就使用全臉

ok沒問題啊!

手在臉上按摩案圈圈

所去的角質跑出來囉~~~~~~

我的恐怖角質~~~~~~~~~

整個步驟ok後~~~~

臉辨的清爽無比

舒服有保濕感

都想歡呼了我!!!!!!!!!!!!!

 

兩隻手都大拇哥

推薦給大家~~

趁周年慶衝了

好好善待自己的肌膚吧各位兒:)

最後在放一下這組合圖片吧 !

 對了對了!!!!

當然給資訊是一定要的阿!!!!

不想出門也超多地方可以購買

周年慶【Xantia】深層淨化亮白組47折↘超大容量

沒買到不要哭哭

還有其他pins也好想要的喔,也給大家看看

玫瑰亮眼組

玫瑰也超吸引我的  對折ㄟ!

常常上妝眼部該保養了~~~~ohoh~~~

玫瑰活顏組也超棒的

有精露有純霜

玫瑰組合也深得我心阿!!!!!

 

都好想要喔~~~

我看我得再去繞繞囉~~~

桑緹亞:))

 

也放上櫃點讓大家參考吧~!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1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3F

太平洋SOGO新竹店

太平洋百貨豐原店

新光三越台中店

中友百貨

嘉義耐斯松屋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3F(B區)

遠東百貨高雄店

漢神百貨高雄巨蛋館

新光三越左營店

 

 不要懷疑

懶的出門在網路上動動手指你也可以參予周年慶活動喔!!

Yahoo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0391

 Pchome  http://store.pchome.com.tw/xantia/

Yam     http://mall.yam.com/region/search/xantia?cg=0

 

 

台長: a7805072002

x信013得永生x
這隻限量版潔顏油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皮革和金屬造型馬上加分不少^^

而且去角質看起來很有用阿(笑)

013幫pins的週年慶好文推一個拉XD
2010-10-23 18:4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