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22:00:46| 人氣9,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分享】雪肌精25週年快樂-讓你日白夜也白

挖屋!!!!

雪肌精25週年了耶!!!

一直持續受到大家好評的雪肌精已經那麼久囉~

每次一提到美白

身邊的朋友們總是推薦雪肌精

一直到自己實際去使用後才知道為什麼林依晨也那麼愛拉XD

看到她白皙的肌膚,就讓自己也有動力向前囉:)

----

沒錯!這一次試用到的產品

除了上方已經先透露出來的草本輕透防曬液

還有就是雪肌精超有名的藥用雪肌精

當然還有搭配著藥用雪肌精效果最佳的水敷容唷!

 

 

藥用雪肌精可是有受到美白認證的唷!!

所以連我現在也樂在其中,美白的好有勁

藥用雪肌精在台灣上市之後,年年榮獲美麗佳人美粧百大賞呢!

藥用雪肌精除了實際上能美白之外

也能去除角質

而且又能防止日曬所以起的討厭黑斑

現在每天使用,我出門都不會擔心這種問題了!!

pins的乾澀肌膚,使用後也感覺到很滋潤唷!

用法除了當作化妝水,搭配上水敷容來使用

也超棒的呢!

看下圖為使用前

手背上滿乾澀的,紋路也深

下圖為使用過後,有非常大明顯的差異

雖說是美白化妝水,但是在保濕程度上也非常足夠且持久耶!

平常pins都到在手上在輕拍在臉上,讓肌膚吸收

看下圖,pins都會用手掌按壓肌膚讓化妝水完全被吸收哦!

使用過後連肌膚都變滑嫩,也好保溼

持續使用又有美白效果,也太棒了:)

 

或是pins也會使用化妝棉沾化妝水來擦拭臉

其實都是個人喜好

不過pins還是比較偏向直接以手來沾取化妝水使用囉:)



除了當作化妝水使用,還可以搭配水敷容當作面膜使用唷!



一包就有14入

現在還有25週年紀念瓶精選組

有加贈限定水敷容包裝罐+水敷容25個耶!

後面也說明了使用方法囉!:)



水敷容搭配化妝水來使用

讓臉變的很滋潤呢!

pins因為現在超想美白

現在pins差不多連續敷了10天囉:)


沒錯!這就是水敷容的真面目~

KOSE的字樣印在上面耶XD



pins把一顆水敷容丟到化妝水瓶蓋內

然後慢慢倒入化妝水

水敷容會慢慢膨脹ㄟ!

代表它吸收了化妝水了唷:)




後來膨脹後pins攤開

水敷容滿薄透的

很容易吸附倒入的化妝水

不過有時候pins量斟酌的比較少一點

肌膚就會迅速把化妝水吸收掉

但基本上要倒入大概八分滿的化妝水來使用

像pins大約敷上會敷5分鐘左右,就可以感覺到滋潤感了唷!



近拍看一下

其實我覺得還滿服貼的啦~

除非化妝水已經被吸收完了

才會乾掉



一樣如一般面膜使用完後的習慣

pins都會在拿來擦拭一下肌膚XD

不浪費不浪費嘛~:)



肌膚好滋潤唷!

短短5分鐘而已

效果令我非常滿意:D

後續pins還會使用雪肌精乳液來做後續的夜間保養呢:)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覺得我變白了

信不信,真的!!!!

當然我靠的不僅僅是早晚使用的藥用雪肌精+連續好幾天敷水敷容

還有早上還會接續著使用的草本輕透防曬液阿!

這是今年上市的

草本清新溫和的成分廣受好評呢:)

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液SPF50+PA+++

可以用來防曬又可以美白:)



pins先擠在手背上試試



超容易推開的,一點點就可以推很開耶!



擦上後我才驚訝,一開始有一點的油膩感

最後擦完竟然肌膚變超滑順感,感覺肌膚觸感變超好的

而且有潤色效果,還有滿滿的保濕感

光在手上就有這樣的效果,很滿意捏!

pins在早上使用完藥用雪肌精後

會接續使用草本輕透防曬液

適量的點在臉上推開



很好推開~

也很潤色

白天使用草本輕透防曬液

晚上使用藥用雪肌精及水敷容

快點讓pins越來越白變白皙吧!

一白遮三醜,快點把醜的都遮掉,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漸漸愛上草本輕透防曬液了

我現在都好素顏阿!!!!

潤色的效果讓我的肌膚變的有光澤又保溼

整體看起來很有氣色

臉布整個就非常清爽~~



現在pins的基本保養都靠雪肌精了

我想,白皙離我不遠了

不論是藥用雪肌精還是草本輕透防曬液

我現在都無法割捨掉了

真的是很優的化妝水及防曬液耶!!!:)

 

最後,雪肌精25週年囉~

祝雪肌精25週年happy :)




























 







 

台長: a7805072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