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19:35:26| 人氣414| 回應0 | 下一篇

噁...........到................不................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看到這瓶東西
我以為這是藥
所以沒多問

我姐就跟我說
那罐要小心阿
我就問那是什麼
我姐就說那是雞姆蟲阿
(就是要進化成甲蟲的蟲)
我就翻來翻去的看
都沒東西

我爸回家就跟我們說
中午我弟拿回來時他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拿起來看
有挖拉一些黑黑的吃吃看
咦~~~沒有味道阿
於是看到袋子裡寫的東西
(我弟留紙條)
"爸爸~~這是基姆蟲 你要幫我帶回家
阿弟"
我爸當場傻眼
狂吐
天阿
ㄊ吃土ㄟ
還是蟲蟲的土
噁到不行阿.................

照片:我不敢拍全部
因為太噁
怕你們不敢看
我也不敢看
超胖的
我弟說他3ㄍ月拉 快拖皮拉

台長: 大ㄐ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