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23:52:00|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次 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週末
當雀躍的心情早已藏不住的喜悅
雅 一個屬於你的美好春假

好好的玩一場吧
當你還在捷運的末班車上
我在這裡開始寫下了一封封的情書
每一封 都是思念與珍惜

這一次 換你遠行吧
我半開玩笑的說
高雄很熱的喔 你一定會受不了
高雄的公車很難等喔 不要傻傻的等
高雄也有捷運囉 可以去搭

這種叮嚀
無意識的說起
其實都是自己一年前的體驗

是啊 我們都會成長
回憶是一種玄妙之物
學起海角七號的奶奶
等待著歸人

那種情愫
是淡淡的 沒有痕跡
輕輕的 卻很有味道

你聞到了嗎
墾丁的海浪聲
貝殼的參雜些許鹽水
我都比你迫不及待了呢!

好好玩樂吧
跟你那些死黨們
我在這裡
每一晚都會祝福妳
要玩得開心盡興

要拍好多照片回來
你相信嗎
在高雄的那兩年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沒去過墾丁
因為我不想要沒有你的陪伴而去

墾丁 是需要熱鬧的
當初 那一次的自己一人 西子灣
獨自一人的落寞
看著一對對情人們
我就呢喃著
淡水比這裡美

事實證明
有你的地方
好像就是天堂了

這一次換你離我遠去
沒有眼淚 沒有離別之苦
在車上的你 睡著了吧

第一天的夜車奔波
沒有春假的我不覺可惜
我每一晚都會想著你入睡

在遙遠南方
你總該體會一下我當初的心情

看看所謂的高雄還是墾丁
然後
你會發現
其實台南才是我們最想久待的地方

以後終會回去的
台南的美
哪裡都比不上
我想
這第一封情書就在此止住吧!
因為再說下去

思念
可是會緊緊揪住我的心讓我喘不過氣的
晚安 寶貝
這一次 我們才沒有哭勒=3=

台長: 寺哥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愛情 沒有天堂
此分類上一篇:纏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