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5:33:33|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不太想念書啊…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了
不免俗的又要報告一下
關於我在高師的種種報告考試…

首先禮拜一上場的有兩科
分別是教育行政還有教育統計測驗
教育行政比較OK
有讀就有分!
麻煩的是心測啦XD
高等統計
我大一好不容易低分PASS
沒想到大二又要修他
期中已經爆掉了
我真的挫著等……
願主保佑!

禮拜二登場的是
教育心理學期末報告還有教育政策改革報告
都不急
先擺平心測再說了啦!
不過教育政策要用APA格式
真他媽的囉唆
一點都不想碰~
煩死了……

禮拜三也很煩
要撰寫論文動機
畢業論文現在就要寫是怎樣?
全校就我們要寫學士論文
還說以後推甄可以大大加分
又沒有要考教育類研究所
這等同於廢紙…
竟然有這種學校?
沒救了…唉

禮拜四綜合活動領域
輔導課就輔導課
一直帶腦殘活動
上課都在玩樂
把我們當國中生啊

還要自己設計繪本
我要是有這麼厲害
我早就當幾米了!!
還在這裡蹲四年幹麻?

以上就是期末大拼盤
真是精采啊
上學期就如此刺激
下學期更是值得期待了

大二下的家政概論
我真的會囧掉……
為了學分硬著頭皮上了
家政系的課程怎會是教育系在上的呢?

誰說社會類科的考試輕鬆啊
他媽的我一堆事情要做
每份報告至少都要3000字以上
自然類組的寫的出來才有鬼
申論題已經是小CASE了
還要上台試教演示
這才是至極的地獄啊!!

我越來越不想當老師了
師範大學
你怎不改做吃飯大學啦!



~寺~

台長: 寺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剪影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思故我在
此分類上一篇:You are my sunshin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