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2:09:06|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 很美~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的美,總讓我覺得是適合情人的


文化中心的鴿子,昏黃燈光加上寧靜走道,很靜。

牽著你的手走在往中心的路上,從下車那一刻就這樣

我的心跟眼光只注目在你身上。


坐在冰涼的石椅上,我的體溫和掌心卻是熱暖暖的,

不需要多說些什麼,只是眼光交流。

不需要多做些什麼,只是手牽著手。

那一刻,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愛  
                
”你”



走過我們曾經走過的路,想起我們曾經說過的話,

鐵路旁的搖椅,愛河旁的堤座,文化中心的步道

你逛到不想逛的學校商圈


那些足跡我已經不再去步行。

那些話語我已經不再去回憶。


年少的不經意 卻讓我更加年長了

一直覺得,高雄的美,才是最適合情侶的。

身處在台北讀書的你,體驗過台北的我,

都是這樣覺得的。



台北的美,很美,卻是虛華

霓虹四射的浪漫氣氛下,卻似乎感覺不到人間情暖。


高雄的美,很淡,卻是樸實

也許沒有那霓紅燈閃閃,也許沒有那吵雜俗事,

有的卻是乾淨,簡單而純粹的溫暖。


看到別人寫的文章,才有勇氣打完這最後一節關於我們的事。

我曾經努力的悍衛我們的愛情,

即使在你放手後我還是花了幾年去尋回。

到最後,被你傷到體無完膚,無力,等待,

選擇了現在的放手。
很多事情

我知道錯了一步就不可能再回頭

很多話 說出口

就在也沒機會拿回去

你說

你還是愛我 只是最愛的不是我,我是個過去的愛了。

你證明了 你不再愛我


我看過你現任 前任 前前任 的女友

點過你們的出浴照 玩樂照 生活照

每一次都是個衝擊 每一下都命中紅心


我讓自己學著放手 認清了

過了 就再也回不來了


我很欣慰

你家人始終在你許許多多女友之中

唯一喜歡的是我,認定的是我。

要找回的也是我。


算是我離開的禮物吧。


和你最後一次見面

你答應我最後一次的擁抱。

叫我照顧自己 不可以做出傷害自己讓你難過的事

我不會學著努力的讓自己的嘴角上揚

因為我能做的只是幾滴苦澀眼淚

和不斷釋出的裊裊輕煙


那次的擁抱,很緊。

卻在你放手後,心也放開了。



我一直在用文字 用行為 用沉默

無悔的 說著 我的承諾

你像是台北人 而我卻是道地高雄人



高雄,真的很美。


寺:曾幾何時
你是半個台北人
我是半個高雄人
一篇讓我很有感觸的文章

與你分享~

台長: 寺哥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網路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寄信給洛爾卡~轉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啊~ 是一種純粹...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