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3:26:0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ㄊㄉ過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ㄉ網誌 ...

讓我想到你跟《某某》人 ..

我ㄉ心理就覺得怪怪ㄉ ..

昨天 ..

跟你一起ㄑ德小 ...

我ㄝ不知道怎麼ㄌ我看穿你ㄉ回憶 ..

你ㄉ心理一直排回著你ㄉ回憶 ...

你ㄉ眼眶 .. 始終看ㄉ出來你那捨不得ㄉ眼神!!

後來 ..

我問你 ...

你怎麼用屌翊ㄉ火箭筒 ..

你跟我說 ..

因為你不爽你弟 .. 所以你ㄑ拔你ㄉ火箭同

雖然你給你弟ㄌ .. 但是你始終沒把給丟ㄌ!!

之後 ...

我問你說 ..

如果我拔下來 .. 你敢丟ㄇ?!

你跟我說 ..

敢ㄚ ..

但你知道ㄇ .. 你考慮ㄌ一下才跟我說!!

那你知道我為甚麼會心情不好ㄇ ...

ㄎ能是我吃醋 .. 對,我吃很大!!

我之知道我真ㄉ很愛你 .. 你知道ㄇ?!

但,你一次次ㄉ這樣對我 ...

我為你哭ㄌ好ㄐ次 .. 你看到ㄌㄇ?!

你看不到 .. 因為,我不會在給你看我ㄉ哭聲!!

我不想多說甚麼ㄌ ...

昨天晚上你說 ..

我害你哭 .. 我問你為甚麼,你都一直跟我說不知道!!

一直問一直問 .. 你卻不說!!算ㄌ ...

台長: 咦..是《耗耗》≧◎≦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悶給ㄉ承諾 ...... 我不曾忘!!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摔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