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1:39:3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is─Tour de France環法大賽(應該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在巴黎的另外一天,坐地鐵去了羅浮宮,不過沒有進去,只是在他的地鐵站逛的很高興。到了地面上,就一路沿著香榭大道散步,那天太陽好大,天氣無比的晴朗。
噴水池的旁邊擺滿了椅子,外國人真的好愛曬太陽,好多人躺在上面坐日光浴......我超級想撐傘的,可是一定會很丟臉,只好走在樹陰底下,走著走著,後面突然由遠至近傳來一陣吵雜聲,回頭一看,哇!好多小孩唷!應該是幼稚園出來郊遊吧,大家手牽手一起走到草皮上面野餐,好可愛,害我忍不住偷拍。(照片)
繞到另外一邊靠近馬路的地方,遠遠就看到階梯、看台上,擠滿了人,心想說是有啥咪活動嗎?怎麼這麼多人?靠近看,什麼都沒有,馬路空蕩蕩的。再沿著"人牆"走到了凱旋門,我的天!那廣場人根本塞爆了,還親眼目睹有人爬上一棵瘦弱的樹,差點摔下來。
原本那一整條路是可以一直逛到很遠的地方,但是因為馬路被封鎖,無法直接過去,所以我們就想說:回頭吧,坐地鐵去別的地方再晃晃。想要往回走,但人群卻突然鼓譟了起來,有人狂拍手,有人吹口哨,我退到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用力的墊起腳尖,就看到十來台的腳踏車呼嘯而過,過沒幾秒鐘又是好幾台從眼前"唰"地過去。記憶力不怎麼好的腦筋才突然想到,昨天好像在新聞上有看過報導"某種東西"會在香榭大道上舉行活動,我本以為是遊行,沒想到竟是自行車比賽!一直到好幾天後有機會上網看新聞,看到了有關環法大賽的報導,好像就是那天無意看到的比賽,但到底是不是,我也不知道。

台長: 綠色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