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18:48:27| 人氣7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s of Sylv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注意到一個團體 Sons of Sylvia

這個團體當我在搜尋資料的時候

發現也許是因為大家還不太熟悉

所以能找到的資料不多,也因為如此

所以不知道中文團名該翻譯成什麼

姑且就叫做「森林之子」好了

Sylvia是源自於古羅馬的拉丁文,silva是樹木、森林之意

Sylvia是森林女神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一進去就可以聽到主打歌

Love Left to Lose

http://www.sonsofsylvia.com/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其中之一

尤其是一開始的旋律

馬上就吸引住我的耳朵

主唱的聲音也是一如往常我喜好的有一點滄桑

 

Sons of Sylvia: Love Left to Lose Lyrics

 

Here it is
The last day of my life and I'm jumping in.
Here it is
One step into space and I'm falling in.
And I ain't gotta parachute,
I ain't gotta parachute
Like you,
It was you.

You and me,
We have our own world where I wanna be,
Oh when I'm hurting you
Then that world's hell and it's killing me
I'm living with an open wound,
Hoping that it closes soon.
I don't wanna leave,
But I should leave.
I hear you say,

(chorus)
Ohh, whatcha waiting for?
One more step and you're out that door
Ohh, whatcha waiting for?
All we've got is love left to lose.
[x2]

Let me know
Which side of the fence are you gonna go
'Cause I'm breaking down,
And I can't live in a house that don't feel like a home.
I know we got some life that's left,
And I ain't giving up just yet.
So give me a sign,
'Cause all I keep hearing in my mind is ...

(chorus)
Ohh, whatcha waiting for?
One more step and you're out that door
Ohh, whatcha waiting for?
All we've got is love left to lose.
[x2]

(bridge)
Look me in the eyes and tell me
What are ya feeling baby.
Don't you know you have my heart
And I could never walk away.

And I'll give all that I have
If I could only make you see that
You're the only one I want,
So please don't ever say ...

(chorus)
Ohh, whatcha waiting for?
One more step and you're out that door
Ohh, whatcha waiting for?
All we've got is love left to lose.
[x2]

 

 

我最喜歡的一句是

And I ain't gotta parachute

一開始沒看歌詞

還一直以為他是唱

And I got a pair of shoes

看了歌詞就有一點小尷尬

不過畢竟他唱到差一步就離開那扇門

這樣聯想也算事情有可原吧 : )

不過一定有很多人不知道parachute的意思

就是 降落傘、跳傘 之類的東西

我想之後應該會有人有機會在電台聽到這首歌

或是ICRT等電台聽到,也可能會有興趣

那就來打發時間順便練一下英文好了

不過英文歌詞有一點意境,翻不好見諒

 

就這樣

生命的最後一天而我跳下去

就這樣

跨一步進入天空而我落下去

但我沒有降落傘

我沒有降落傘

是妳,就像是你

 

你和我

我們有我們想在的世界

喔,當我傷害了妳

那世界變成地獄且折磨著我

我帶著傷口

希望它會快點癒合

我不想離去

但,我應該離開

我聽見妳說

 

喔,你還在等什麼

就差一步就可以離開那扇門

喔,你還在等什麼

我們所剩下的也只有愛可以失去

x2

 

讓我知道

妳將會去柵欄的哪一邊

因為我已經崩潰了

我不能住在不像家的房子裡

我知道我們有些東西還在

而我還不打算放棄

所以,給我個指引

因為我所想到的都是聽到你說...

 

喔,你還在等什麼

就差一步就可以離開那扇門

喔,你還在等什麼

我們所剩下的也只有愛可以失去

x2

 

看著我的雙眼告訴我

妳感覺到了什麼,寶貝

難道妳不知道妳拿走了我的心

而我離不開你

 

我願意付出一切

只願妳能看到

妳是我想要的唯一

所以,拜託不要再說

 

喔,你還在等什麼

就差一步就可以離開那扇門

喔,你還在等什麼

我們所剩下的也只有愛可以失去

x2

 

希望大家還滿意

目前森林之子和凱莉安德伍(美國知名鄉村歌手)一起巡迴表演

台長: Edco
人氣(7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上一篇:法漢強尼

向日葵天空 Sunflower Sky-FB
HELLO:Edco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歌
我是在美國偶像節目看到他們ㄉ表演而認識他們
我也喜歡主唱ㄉ聲音
節目將他們ㄉ名字翻譯成席微雅之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cj0ReG7Fc
Sons Of Sylvia - I'll Know You
這首歌也很棒
台灣應該沒進他們專輯...很可惜
2012-04-12 03:38:23
向日葵天空 Sunflower Sky
他們在美國偶像節目就是唱這首歌
Love Left To Lose
2012-04-12 04:0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