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0:43:46| 人氣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Fu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thing Fun ㄨㄢˋ

 

讓我想想......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夜晚

我似乎在忙著我的備審資料

該死的備審資料 似乎我怎麼做都做不好

該死的備審資料 似乎不能要求太完美

(該死的電腦 每次都這樣 剛剛我打到快結束了 又重來 情緒很難連接耶)

 

備審資料真的把我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可惡的photoimpact 只能修圖 * 修圖我可以請教朋友

而且我想用的圖 全部都要正式版才能使用

真是夠了

 

So, I call for help

 

Given that All this time the work of my beautiful twin sister I had done

I think it is nothing wrong to ask them to help me

 

While, it turns out that they don't give a shit

That's right -  they don't even try to give a shit

They perfer having "Lover of Paris"

Fine.

 

DAMN

it's not fine at all

 

於是我換上好看的衣服

於是我拿了身分証

於是我帶了錢包

於是我計畫 離開 (至少一晚)

 

可是當我離開家門

我感到無比的空虛

我不知道我可能到

雖然我知道我可以到哪

我可以到任何一家Pub 我想要的

 

不過我沒有

I guess I will never have guts

at last I have Vodka

so, I drop by the park (hahahahahahahaha)

 

真是羞辱

真是無聊

我去餵蚊子

在那邊睡到凌晨才回家

 

all I do is showing how much I upset about this

不過

顯然

一點目的都沒達成

還挨罵了

 

這故事說明了

別逞英雄 如果 你沒有百來萬

台長: Edco
人氣(3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
and if your buddy is sleeping
2009-04-09 18:5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