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00:19:4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a bitch or be a los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try to write this paper by English ,but for most of you ,I decided to use Chinese. Don’t hate me after this , you can chose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Remenber !! Don’t be angry !

老實說 在這個社會上
有幾件事情是殘酷的

1.弱肉強食
2.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3.單循環賽
4.Money talk
5.能力分班
6.不記名投票

還有許多事情
都很殘酷

今天就來討論

不記名投票好了

不記名投票
總是會有令人驚訝的結果
通常都是當事人驚訝

為了使母群體縮小
讓我們拿今天的例子當母群體

老實說
我一開始就不支持這種行為
間接直接傷害了班上的關係
不過既然上頭說1 下面怎麼說2呢
既然要舉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讓期望值的誤差不要太大

不過大家都發現
總是那些會被踢出去的人在喊
:「用不記名投票」

隨便巴
對我來說
這樣比抽籤來的好

我很欣賞
知難者退的人
畢竟 你聽你的鳥鳴 他看他的日出
自己出去 總比被選出來 來的好
給了好多機會 好險 不會太難堪

還有 我對於某些
似乎正義勇為 頂著官帽的人感到不解
______________


現在既然要C36選 4
那該怎麼說呢
這種東西

第一,確保自己
第二,確保自己
第三,確保他人

三個是不一樣的
確保自己的人際關係
確保自己的出現可能
確保他人的出現可能

該怎麼說呢
人生 就像遊戲
而這遊戲 大家都要進入社會
學校是 小型社會
所以 認清社會很重要
但是

ANTM (超級名模生死鬥) 沒有Bitch角色
會好看嘛?

當大家都想當白臉的時候
黑臉就很重要
我不想當 但是必要的時候
我得為我的權益發生

即使我知道整個不記名的配套做不好
不過 我依然可以 用 政治正確的方法

老實說
我的確很不滿整個的作業
這甚至還違法了
不過 算了
這方面只好自己解決

不過我想說的是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檢視自己
當初這個的目的就是這樣
而不是 讓誰誰誰難堪
難堪了 修正
這才有意義

不過 有些人
唯恐天下不亂
我也懶的去插手

重新面對現實 對我來說
根本不是問題
因為 整個流程上
我並沒有在 登記作業上 篡改
我也沒有行賄
我不過是當個壞人
讓那些好人可以繼續享有好人的名聲

顯然
在我極力拉票之下
效果失敗了
不過

卻出現了更有趣的事情
正所謂
尿不準怪尿桶歪
就是這個道理

有些人不願意面對現實
那我真的沒有辦法
畢竟我已經面對了
我的現實是
助選失敗 以及 流失選票
不過 堅強一點
不過就是一個人生插曲
知道自己 反省就好啦

將來出去職場
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哭不能解決什麼
怪罪他人也不能

只能怨
但是 跟自己埋怨


老實說
ㄧ開始我想

大家都會選出最吵鬧的
大不了是較為討厭的
不過 畢業旅行這種東西
實際上要選出來的是 沒辦法配合團體才是

不過 很訝異的 出現的名單很多都是 安靜派
大家還真是有 遠見
沒想到
結果 大出我意料之外

四個人
我只預測到一個半
為什麼ㄧ個半呢
因為 半個只算勉強
因為 每個要離開的人
要評估的太多了
只能用比較級

也許我不是討厭這個人
卻是為了我這趟旅程著想


安逸 舒適
這是我要的
我不要 低智商

顯然 我不是在指任何人

我也不是要強調自己有多格格不入
只是 回想校園生活

每天有十個笑點
有八個是沒梗
有一個是智障
只有一個能會心ㄧ笑

我討厭這種低格調的生活
這趟旅程
我不想要 在 長途跋涉的
八個小時 傷害自己

對了
順帶一提
投票本來就很主觀不是嗎?


該怎麼說呢
實際上 我想達成的事情沒有達成
有些人卻 見縫插針 這樣很要不得
就算 AGAIN 答案也很難保會改變
(當然要扣除 某些因素)

老實說 那些 不願意面對真相的人
難道是 高爾嗎? 難道跟 民進黨的人有差嗎?
有! 民進黨的人 至少承認輸了
那 那些人呢
更不用說 跟這件事情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
我只覺得 無知又無聊

社會黑暗面
不只是 ㄧ種
有很多種
暴力也很多種
我個人最愛 傳媒暴力

應該要看實際面了
實際面就是’接受’ 並喜歡

因為

你們
顯然

不被接受 又不被喜歡

踏實一點
沒有所謂的黑暗 只有黑吃黑


So be a bitch or be a loser
選一個巴

這對我來說 並不難

台長: Edco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