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0:05:0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大家都說我變很冷淡

哪有ˊˋ

怎麼這樣污衊我

小心我一告 告到瑪塔星去
我可是認識她們的外交官耶
我當初還被邀請去她們星球居住
只要我精進我的光合作用
anyway

說真的每次分班
大家都說我變冷淡

其實我是不想讓大家太哀傷

還有

我也跟蘇思維說過

我就不需要再討好你們了
成天一張臉稱著很累
你們不同班
如果沒有附加利用價值
請往左邊走出去
然後不要一直抱怨我
我就是這樣
如果找到新的附加價值
請往右邊走
我們可以詳談

看你想要我多不冷淡
就多不冷淡

但是其實真的知道我的人
都知道我其實很自閉
都是去逢迎他人的

說真的我真想班到瑪塔星
因為那裡感覺不用心機
(大家都會讀心押!)

回歸正傳
我沒有變冷淡拉

我還是我押

丁丁是丁丁
丁丁是棒棒棒
(聽不懂算了)

我還是我
只是

你已經不再是你了
所以想辦法把自己變成
可以被寵幸的人

對了

周涵涵會說
我這樣很自大
nice friend
好朋友才這樣跟我說

你們也可以跟我說
我也不會裝著
我會很生氣

台長: Edco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