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2:14: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昨天考完術科.
今天真ㄉ很ㄆ想ㄑ學校耶= =
吼~早上跟我老盃盧很久= =
ㄊ就是硬要我ㄑ就對惹臘...
火頁 耶 ...
今天又下雨= =
哈~ㄅ用聽某某人門唱歌惹=ˇ=(送)
吼~今天我老盃在我到學校門口..
結果我給ㄊ烙跑=ˇ=
呵呵~我跑ㄑ7-11逛一下說...
買4瓶茶裡王一ㄍ糖果=ˇ=
厄...3平給麻及門喝臘...ㄆ

-----------------
第一節上ㄎ.超無聊=ˇ=
我很認真低在寫我ㄉ英文= =
要英檢惹咩=ˇ=呵呵~(沒準備= =)
吼~真佩服我ㄉ耐心=ˇ=
------------------
第二節?zzㄉ課...
厄....都在說廢話比較多=ˇ=
------------------
第三節?
畢冊乃惹=ˇ=(期待)
哈哈哈~
馬上翻到4班...厄....
挖咧...我們班做的還真ㄆ是普通ㄉ醜= =
吼~尤其是我ㄉ大頭照臘= =
喵ㄉ咧~我還ㄑ外面再拍一次喔!!
結果zz在那邊ㄐ婆= =說瞎咪ㄅ可以背景是藍色的臘
挖咧!@##!$#!%︿&%**

越看越醜= =
厄.....................
真後悔=ˇ=
討厭.......
再看看生活照....厄....
少ㄉ可以= =
厚~有點給ㄊ想退錢說= =
---------------------------
第4節?
體育ㄎ!下雨~免上惹臘>"<
老師又烙跑~
哈哈~這下爽惹~
玩到瘋=ˇ=
我記得第4節我們ㄅ是在簽名就是在ㄍㄟ笑= =
再那邊亂拍照.....
(無言_XD)
嘿嘿~今天還漫高興ㄉ耶~
我弟ㄉ老婆拿各黨給我~還買禮物給我耶︿︿"
哈~~~~~~~~~~~~~~~~
是我最愛低糖果>/////<
超感動ㄉ說︿_︿

中午ㄉ午休怎ㄇ睡都睡ㄆ著= =
下午第一節~
我好像在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
厄....
我竟然在看漫畫?!
小黑ㄉ漫畫= =...厄...
果然是"真賤"租ㄉ漫畫果然ㄆ依樣= =....呵呵
看ㄌ之後超無言低!!
ㄆ過為惹打發時間= =我ㄝ沒辦法惹....

----------------------
第6節本來是想說ㄑ整理我們用ㄌ一行其ㄉ陽明館
疑!?我們撲ㄉ墊子通通ㄆ見惹耶
原來是要放畢業典禮的椅子..
所以有人先收ㄑ惹...
ㄆ~一上ㄑ看到訓導處低組長=ˇ=
厄...ㄊ看到我們就問說我們是來幫忙ㄉㄇ@@?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說是哩= =|||
呵呵~
後來~我.小麵.猴子.交阿8.小花...5ㄍ人在那編排椅子= =
吼~陽明國中人真ㄆ是普通ㄉ少= =|||
好像有2000ㄍ唷!!
(還好ㄅ是全校要參加= =|||ㄅ然要排到死......5xxxㄍ椅子ㄅ)
排完之後.....組長說要請我們耶︿︿
結果是白開水臘= =
厄....組長還找ㄆ到水咧= =ㄏㄏ
我們ㄐㄍ "ㄅ ㄘ"說
拿飲水機那種水= =....
一人一冠?!
組長說沒喝玩ㄅ能畢業唷= =(厄...)
呵呵~ㄅ過還好有找到一小平ㄉ礦泉水= =
ㄅ然真ㄉ沒辦法畢業惹=ˇ=

--------------------
第7節上ㄎ我就被叫過ㄑ惹=ˇ=
英文老師問我昨天考ㄉ安抓
ㄆ~通常問我這句話ㄉ人~我都會跟ㄊ說
"ㄅ怎ㄇ樣耶= ="
(迷之音:這又回答跟沒回答都依樣好ㄇ=ˇ=)
老師還說:ㄆ錯ㄆ錯給尼糖果獎勵=ˇ=
呵呵~
然後我又看惹一節ㄉ漫畫= ="
---------------------
第8節下ㄎㄉ時候.....
吼~
我最討厭ㄉ事情乃惹=ˇ=
我看到他跟她在那邊.....厄....
我很努力ㄉ裝做沒看到>"<
很努力ㄉ告訴自己ㄆ要ㄑ在乎ㄊ><
吼~
煩耶~一天ㄉ好心情全都沒惹= =
真雖捏ㄒ_ㄒ
其實....
是我自己心態ㄉ問題ㄅ?!
沒錯!
我們早就分手惹~我沒有權力過問惹!!
繼續看我ㄉ漫畫ㄅ@@"
ya~放學惹~=ˇ=
一天又過惹=ˇ=
哈哈哈~

今ㄖ照:小婷婷.小幻幻.小猴猴
(夠惹= =尼可以在噁一點= =+)

台長: ♀︴〝婷≠tin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