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17:40:0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過年輕
錯過太多事情

一時衝動
沒讓腦筋停下來的猶豫
沒再看眼旁人的表情
衝動說出口的言語

是一昧傷人的話語
這些道理我們都懂

總再唱反調


台長是個不成熟不懂事
不懂得人情世故的人

所以老是在錯誤中記取教訓
常說言詞傷人
文字雖然沒有聲音
但也能間接傷害

台長常在不自覺裡
說了傷害父母的言語
事後的後悔 對不起
((那些都無法泥補父母受傷的心靈))

我還不懂得像妹妹那樣的應對
巧妙用幽默待過一觸擊發的瞬間
那是妹妹的哲學
也是我還在學習的方向

我只希望我不是說說是以行動表現

希望


因為我也希望妹妹回到家
不是面對爸媽苦惱的臉
因為我的關係
讓妹妹下班也沒時間好好休息


希望那樣的自我能慢慢消失

台長: 星殘憶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9)
此分類上一篇:心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