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4:01:39|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刻意的隱瞞
似乎還是讓家人注意到了

身體開始出毛病..
心裡一直希望大家別發現
但想想怎麼可能

現在每天晚上也必須要老妹房間休息
可能害怕我哪天半夜身體不舒服時
她不在吧..

昨晚老妹緊抓著手不放..
直說這隻手好像小孩子
我笑笑~黑壓..

我知道妳不捨
但這是病..只能好好調適
而我要求老妹要保守秘密
別讓爸媽知道我的身體狀況

今天卻破功了...
其實我夜晚再也睡的不安穩
身體會疼痛
往往正當睡意要興起時
卻疼痛的忘了睡去

總看著天花板發呆
看著黑夜轉白晝的微光

才稍微沉沉睡去..

((寫到這裡~差不多眼淚快掉了~))

因為我讓爸媽擔心
就算我不願意..
多希望現在是冬季..
多多少少能含糊帶過去

就不用他們多擔心多操心
就因為這樣你們會更愧疚
我的心情會更灰暗
並不是你們的錯

是我自已..








『寫日記~是一種心情』


『無法用言語表達唯有文字代替』


我說『文字是情緒』


至少..文字能撫平傷痛的記憶

能陳述我的思緒



PS.照片是我房間的檯燈..
這是現在的手

台長: 星殘憶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
此分類上一篇:對話

荔枝
寶貝...
我好捨不得~眼淚卻為你而掉~
因為我懂小妺握著寶貝手時的心情
肯定是害怕寶貝隨時不在~
因為我有時看著我爸爸睡臉
我好怕隔天他上班到~就這樣消失了

所以寶貝...答應我
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自己太過傷心了

因為...你的文字中帶著堅強卻悲傷>&quot<
2007-08-31 14:47:03
版主回應
乖~秀秀喔@@~

放心放心^^~

我盡量寫的平淡帶過了..

還是被妳發現...抱歉讓妳擔心了

請放心喔^^
2007-08-31 20:3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