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7:35:4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盧靜怡你很賤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XD
親愛的小楓我相信這樣的標題你一定會看的齁




臭女人最好我們七嘴八舌的跟你說一起讀書
後來你就是不讀阿不然就理由一堆後來勒 ~
公司的阿納達叫你讀你就要陪他讀
齁,歷史從演是捌
重點*(讀的還是醒吾勒)
姐妹們評評理吧。


又想二度拋棄我們了齁
雖然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時差
只是偶爾的電話偶爾的簡訊這樣至少會讓我知道你過的如何
我們上課
你要上班
早上大家都在補眠
六日你要還是上班
晚上你又會跟公司的阿納達出去



我要開始討厭你了唷
哈 :)

很北爛
昨天打電話給盧靜怡的時候還打錯電話
後來跟小楓講完電話過半小時他還回撥過來
害我要不好意思說我打錯了 =)


OH~
親愛的小楓最好記住
你昨天在電話裡說你絕對不會想我的齁
可是很奇怪掛完電話我的耳朵就養到現在
養到快抓狂了 ..

台長: 別把我的心帶走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輩子的承諾 _姐妹) |
此分類下一篇:談論花絮
此分類上一篇:熱線你和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