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0:27: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食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我的老天爺啊
昨晚竟然給他失眠了
可是
我還是一大早就起床
畢竟都沒睡著嘛
就一整晚躺在床上
想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時而笑笑
時而深思
看來我已經"ㄎㄧ笑"啦
哈哈~~~
還好今天不必上班
否則
後果可能不刊設想喔
現在的我
熊貓眼的四處游走
記得看到我時
可別叫我吃尤加利葉或竹葉喔
因為那個我不知道怎麼吃
哈哈~~@@"
我是一隻絕種的"肉食性"熊貓
哈哈~~

尤其啊
對那一種白白嫩嫩的...
哇咧~~想到哪去了
呼呼~~

真是怪胎
一整晚沒睡竟也不會想睡覺
這...
難到我已經練成了不眠神功了嗎
哈哈~~

來來來...開班授課
學費嘛~~
嗯嗯~~~
拿的越多
爽的越久
哈哈~~

我是說按摩喔~~別亂想^^"

台長: 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