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22:02:1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脫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到了
是不是人就不會那麼衝動呢
感覺好像是這樣耶
因為冷ㄚ
就比較不會血氣方剛
因為冷
男女之間的情愛就會減少許多
我說的情愛
當然是指那檔事囉
因為天氣冷
誰還會想脫光衣服在那邊打滾呢
呵呵~~@@

但是
這也不是絕對啦
只是覺得大部份的人
應該都是這樣吧
我猜啦
我絕對不是在說我ㄟ
因為我沒女朋友啊
哈哈~純屬想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啦=..="

天氣冷
不會流汗了
會不會身材就會更中廣了呢
天啊
好恐怖說~
從讀書時代到現在
體重一直都在那個範圍上上下下
可是
今年超出範圍啦
所以有點擔心呢
哈哈~~

今天在公司看一封mail
上面寫著
"男人的精子"超"營養""
哈哈~我和同事就在那邊笑翻了
哈哈~就是營養
所以不能隨便浪費啊
噗....

台長: 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