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17:49: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家裡來了十二個人外帶一個北鼻
還有大姨及表妹及她男朋友還有外婆
頓時我家變的好熱鬧喔
同事們準備了好多烤肉的東西
我爸媽也非常好客
一道一道的小炒及料理
頓時讓同事們大飽口福
看同事們個個滿足的表情
我就知道
今天的烤肉成功噜^++++^"

可是
我也累垮啦
哈哈~~
還帶同事們到我家附近的水火同源逛逛
好巧不巧
還遇到我當兵時的連長
哇哩咧
這也太巧了吧
哈哈~~
當兵時
他是我的連長
可是我退伍後
我們就變朋友啦
很難得能遇到他
所以難免要像三八兄弟一樣
虧他個幾句
哈哈~~

今天同事回去後
我也累斃了
躺在床上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呼呼~~
看看自己的手臂上
被太陽曬的紅紅的
不過
今天真是高興的一天啊

以後有機會
可以再和同事們約著
四處趴趴走
我想
這樣可以讓我們除了工作外
還有其他美好的回憶

嘿嘿~
已經在計畫下次休假要到哪去瘋狂了
嘻嘻...^++++^"

台長: 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