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0:52: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娘//好用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成ㄌ老闆娘ㄉ按摩師

上班上到一半就被叫去幫他按摩

今天被較去幫他女兒按摩

狂誇我勵害

狂說復健師不是幹假ㄉ

厲害"我是接受啦

用過ㄉ都說讚

至於復健師"就算啦

試復健師ㄉ話舊部會在那打工啦~

而且我絕ㄉ他悶好像都耳包

明明我就說過我悶沒教穴道按摩

他悶就一直說削穴道怎樣按摩怎樣

吼~

挖矇災啦!!

還有一ㄍ阿姨說

下班你來我家幫我按一節多少在算給你

妳敢給我也不敢收阿

會部會改天

我就不用上班ㄌ

老闆娘他悶家一堆人排隊叫我幫他悶按阿

我也只有肩膀跟脖子ㄉ按摩比較會而已

叫我靠這兩樣賺錢我會心虛

哈 哈 ~

改天我學成歸來

再來幫你悶按













台長: *m月oo亮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