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1:05:1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剛穿耳洞
  
 撲....

 都會沒注意 然後 就去碰到 >m<

 好痛喔>m< 

 今天 我看韓國片"有你真好"
 
 好感人...>_<... 

 小武 ← 是主角之一的小男孩

 奶奶 ← 是主角之一的奶奶

 反正就是很感人 不想說 科科
 
 這部片子 要用心體會 
 
 我 看了兩次 這次是陪我媽看 ~~"

 科............. 

 我想 我還是說一下好了 哈哈

 7歲小男孩小武 媽媽來他到荒涼偏僻的鄉下
 和首次見面的外婆一起度過這段難忘的暑假
 小武是個調皮 愛打電動 組合金剛的城市小孩
 剛開始 很討厭自己的外婆 看不起外婆 
 但是 "日久生情" 對奶奶 產生了不可收拾的親情了
 
 有一天(奶奶是啞巴 都是用比的) 
 奶奶: 你要吃什摸
 小武: pizz 漢堡 薯條 肯德基炸雞"
 奶奶: 雞(比了個雞冠的動作)
 小武: 你一定不知道(去拿了圖片) 
 小武: (看這奶奶)對對對 估估叫的雞 炸雞
 小武: 還比了翅膀的動作 
 奶奶: 出門了
 很久之後......下雨了
 奶奶 帶了一隻"會叫的雞" 回家了 此時 小武正在睡覺 奶奶
 把雞煮成湯 等著小武起床.........
 小武: (看到雞的表情~"~)
 奶奶: 拔了雞腿 沾了胡椒粉 給小武吃
 小武: 我不要吃"淹死的雞"這不是肯德基~"~
 之後奶奶睡著 小武肚子餓 就吃了"淹死的雞"
 隔天 奶奶發燒 小武 幫奶奶蓋被子 蓋毛巾
 還幫奶奶準備了 昨天他吃剩的雞 當午餐 科科
 ----------------------
 一段時間後 小武的媽媽寄信給小武 信上說明了 準備帶小武回去
 此時的小武 非常的不捨 好不容易 建立了感情
 不久後 就要分開....因此 他交奶奶寫字 寫
 "好想你" "我生病了" "好想你" "我生病了"....
 一直寫 一直寫 到了晚上 奶奶睡了 小武 幫奶奶穿針線
 因為奶奶年紀大了 眼力不好 所以都需要小武幫忙
 現在小武離開 就沒有人可以幫他 所以 小武幫他穿好多好多枝
 穿完 燈熄了 又亮了 因為 小武怕奶奶不會寫字
 所以 在組合金剛照等..照片的後面 都畫了奶奶 和他
 上面 也寫著 "好想你" "我生病了" "好想你"...
 日子一天天的過 奶奶 也寄信給小武了 上面 畫了
 奶奶哭泣的臉 寫著"好想你"...
 寫著
 給小武 
 奶奶寄
 

 

 有被感動到嗎? 
 做人 要懂得知恩圖報
 否則 會沒有人願意幫你
 



















 PIC: 有你真好

台長: 叮咚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