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0:19:58|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隊都ㄑ 表演.....三.四節都是國文課 超正點ㄉ
因為我們人少老師就不上課ㄌXD
我們就在那邊玩 成語接龍 因為太難ㄌ 連老師都不會 大家又不玩~
改完 食字路口 第一ㄍ 泡麵..麵疙瘩~擔擔麵~在那麵來麵去的 超智障
連殺尿牛丸都出來ㄌ哈哈 太爆笑ㄌ 還有鮑魚~ 還有出到片麵 有這種麵嗎..
自己大陸的東西 都不知道XD...然後想不出來 又亂掰~說那是大陸的東西
整堂課笑到肚子超級痛的~ 郭桓誠 還站在桌仔上 回答一題就站一下自以為是老鶯把腳勾起來 手打開~ 最後 是6比8 我們這邊書ㄌ
一節就這樣過ㄑ拉 ~.~
第四節 給郭冠良主持 老師在旁改作文
郭冠良就說抽韱 抽到ㄉ上台..第1個 龍斌~沒笑點 還拖陳振宏上台唱
兩隻老虎 換他唱時 又把麥克風~推給陳振宏 結果
只唱最後一句真奇怪
接下來抽到我 上ㄑ唱 妹妹 背著洋娃娃
再來我亂抽一ㄍ號碼 說是 魏芷ㄌㄡˊ
在台上發呆 10分中 所以只好叫她ㄑ旁邊站到下課
再來應觀眾要求 開始爆料 蔡雲勝的料剛開始和那誰誰誰然後又說她 隨便 又換那ㄍ誰誰誰 說她很可愛又說他自己很野獸 笑都笑死ㄌ..
連老師都很想聽..八卦哈哈
然後有一次ㄑ吃東西 還幫她 受處罰 最後要走時還來來回回想獎掰掰
但又不敢講哈哈...... 再來換蔡雲勝想反駁 ~上檯又被我們噹@@
再來爆 小黑~狗(魏芷婁)和小白 小白再2008年ㄉ某一天
傳ㄌ一封簡訊 說 老婆我想跟你在親密?
還有 周雲翔在床上勃起~~太好笑嘞 XDDDD肚子又痛死ㄌ想置到自己ㄑ問
老師 我有尊守你ㄉ話喔 我只有寫XD

台長: ♂㊣宋幹㊣♂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