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02:47:28|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不起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說你手中有斬愁的劍,為何不把情思一刀兩斷呢!對於你來說,原本是無形的一個你。我不該看見你的容顏,也不該聽過你的聲音,更不該聽你喃喃的話語。

  於是,所有的錯,是怪罪於牽線的人還是網路呢?在這一刻燃起,也許只是我冒然的本不該有的這些任何理由,卻讓煩惱纏上我。

  你我相隔,遙遠千里,然而是什麼讓你真真切切闖進我的生活,是不是不認識你,我就可以不需要知道你是誰,是不是不與你即時,我們就安全了,然而,你所說過的話,多希望我能天地人心四大皆空。

  
  在你來說,愛情等待是一種美麗;但對我說,愛情的祝福才是一種美麗,說到這,我是要告訴你,不要自欺欺人,放心,我並不很在乎你,不在乎這樣的網路感情,希望你選擇放手,我選擇祝福,……從此不會告訴你,在冰冷的電腦面前是怎樣的等待,怎樣的徘徊,怎樣的失望……

  網路深深,網缘深深,網路深深深幾許呀!成千上萬個路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從此不回首,能忘記的何必留著,對自己說,對你我不敢奢望什麼,我知道爱情也就是被網路用最快的速度演釋的七葷六素的八寶粥,或者還是我的脚步太慢了,跟不上這時代的大膽與放縱吧!

  你說你不是個好人,我想你也不是一個壞人,我相信你和她很好,可是你何必故意強裝出沒有這回事呢?我知道你又會笑話我的疑心,哈!只是有些東西啊!會真的能看出破綻喔!你是不是想問:什麼啦?
 
我說,既然不能兩頭抱,你何不選擇離開虛擬的網路愛情,說聲再見呢?你倆同道同謀,年紀相仿,可稱得上金童玉女,你就好好去把握你倆的未來吧?在我身上你永遠都找不到如此的絕配與結果。

台長: 舞蝶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花言蝶語 |
此分類下一篇: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