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0:32:04| 人氣22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我在北投找到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地重遊,

心變了 又變了

人變了 又變了

我笑了不痛了發現了不哭了開始懂了。









今天是寒訓的休假日,

我跟黃小朋友出發到新北投去,

好久不見捷運車廂

好久不見新北投的陽光

好久不見新北投步道

好久不見溫泉博物館

好久不見凱達格蘭博物館

好久不見北投圖書館

好久不見北投公園

好久不見公共澡堂

好久不見北投的硫磺味





















繼前天的三步跳吧女孩

今天是大力跳躍吧男孩女孩:)



不懂的是,為什麼我的熱血跳躍照總是這麼狼狽

哎喲 我不要啦可惡

我也想要帥帥的起飛帥帥的降落

而不是搭配尖叫的ending




















我喜歡北投的步道,

有淡淡的硫磺味加上沙沙的樹聲

好像是在說,歡迎光臨 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來了,這個會讓人這麼舒服的地方。













溫泉博物館的服務人員還是依舊親切

[要記得換拖鞋參觀哦!]

[唉呀!小心滑倒]

[歡迎再來哦!掰掰!]

好喜歡好喜歡,

那樣親切的笑臉

彎彎的上揚,是會讓人溫暖的弧度。







望著窗外,是綠油油的草皮

這裡不變的一切,有種讓我安心的力量。





張哈蜜:[柱子我好想你啊!]

柱子先生:[我也很想你啊!]

這柱子開心的咧:D

我也開心的咧:D
















展場的浴池當然也不會變

紅紅的磚還是紅紅的

白白的磚還是白白的

就跟記憶中的溫泉博物館

是紅白相間的美麗顏色





可能同樣的角度同樣的相機同樣的主角同樣的光線

心情不一樣了際遇不一樣的經歷不一樣了

就是一張,獨特的照片。







我在我的快門中,看到了改變改變改變改變。。。




















接著到非常夢幻的地熱谷

濃濃的蒸氣從水面浮起

霧霧的白白的暖暖的






一時興起,玩得很盡興:D




這張的主題就叫做:

[知書達禮之中華一番仙女出來也]

haha

我都快要笑死了



遇到一個阿伯,

請我幫他拍照然後再幫我們拍

結果沒想到比某個年輕人技術還好完全不手震



















(圖標:黃梧棋同學對於他會計學過了感到非常開心)

新聞系的職業病:下標



感謝黃先生抽空帶我出來玩,

讓我腰酸背痛的身軀可以舒緩一下

是可以繼續練球操操操不怕的意思:D














洗了溫泉 全身都暖呼呼的

北投步道的燈光好美哦

不愧是台語片曾經如此喜歡取景的地方






身體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我想要,







一直一直這樣走下去:)













晚餐是遊戲時間,

我們再拿波里玩得很開心:D


拜託,

龜派氣功波當然是比那個什麼蜘蛛人的厲害呀

不要以為你演的很入戲腳又翹很高我就會怕你XDDDDD






















好像是可以看到未來一樣,

而他,好像不遠。



















或許感覺,是由比較而來

我在兩者之間 看到了不同








我想哈蜜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台長: 笑臉哈蜜瓜小姐
人氣(22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ㄌㄩㄝ~
哇哇~
北投真是個愜意的地方~
除了風景美之外...
空氣也格外的清晰(明明就有硫磺味)~
真是休暇渡假,抒發壓力的好地方~
整個人就是神清氣爽呢!!
有空再去啦~
哈哈!!

其實蜘蛛人是被槍射死的@@
會計過了當然開心阿~
2009-01-16 20:41:40
阿賢
梧棋打電話找我
我還以為是要找我去玩咧...
原來是......= =&quot
算了,反正我那天要上班
不過你也太不夠意思了
竟然又羞辱我的拍照技術

by the way
我開始寫網誌了
準備了一個驚喜給妳
趕快來...
http://www.wretch.cc/blog/dick781024
2009-01-17 01:01:07
婉嘉
新聞系的職業病:下標
真是笑死我了XDDD
話說我現在也犯了這個職業病
看到什麼都要下標一下
哈哈~

看到北投那麼美
害我都想去了
記得上次去北投是在國小的時候= =
不過看完這篇網誌我也被閃瞎了
就算去北投也無法看到這麼美麗的風景~
2009-01-18 17:08:51
好棒
2009-01-19 14:2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