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18:22:34|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歌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南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分線----------------

壞人

那一扇車門
關出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無法均分
以後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一點不剩
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就等他帶你完成

 

------------------------分線----------------------

十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台長: 『墮落』小飄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歌詞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