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2:09:3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點寶貝的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點點點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

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

【我寫完囉!】

還有請大家自行反白 謝謝 = =


----《 開麥拉!! 》------------------------------



Q1: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 [ 有他的地方 ]

Q2: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 [ 幫忙勸架呀 ]

Q3: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 [ 還在呀~呵 ]

Q4: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 [ 呵呵 ]

Q5:打算幾歲結婚呢?

A: [ 不知耶 ]

Q6: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 [ 有你的陪伴我很開心 ]

Q7: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

A: [ ... ... ]

Q8: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

A: [ 他囉~呵 ]

Q9:你今天開心嗎?

A: [ 當然囉~呵 ]

Q10:你喜歡怎麼樣的人?包括我嗎?

A: [ 呵呵 ]

Q11: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 [ 不知耶 ]

Q12:謊話被猜穿時,你會逃避還是承認?

A: [ 承認呀 ]

Q13: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 [ 不知耶~呵 ]

Q14.: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一件事?一個物?

A: [ 應該不可能 ]

15.Q: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呢?

A: [ 讓戀情持續的加溫囉~呵 ]

16.Q: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 段考考不好 ]

17.Q:誰讓你最懷念?

A: [ 人阿 ]

18.Q: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A: [ 秋 / 因為是戀愛的季節呀~呵 ]

19.Q:為什麼...我追不到我最喜歡的氣質妹??

A: [ 我怎知阿 ]

20.Q:當你大便的時候,是用哪隻手擦屁股??

A: [ ... ... ]

21.Q:你的夢想是?

A: [ 不知耶 ]

22.Q:有些男生是蠢芭樂嗎?

A: [ 嘿呀 ]

23.Q:自私鬼有不自私的一天ㄇ?

A: [ 有吧 ]

24.Q:快快樂樂好不好阿?

A: [ 當然好囉 ]

25.Q:開開心心好不好阿?

A: [ 當然好囉 ]

26.Q:你覺得朋友是做什麼用的?

A: [ 分擔喜怒哀樂的吧 ]

27.Q:未來? 幹麻?  

A: [ 不知耶 ]

28.Q:哪首歌讓你最有感觸?理由是?

A: [ 每首都有不同的感觸呀 ]

29.Q:在什麼情形下 你會小鹿亂撞呢?

A: [ 呵呵 ]

30.Q: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幾個玩玩?幾個真心?

A: [ ... ... ]

31.Q: 當孤獨時你會想到誰?直得想念嗎?

A: [ 他呀 / 當然囉 ]

32.Q: 諸事不順該怎麼辦?

A: [ 不知耶 ]

33.Q:我愛的人不愛我 該如何自處?

A: [ ... ... ]

34.Q:我不愛的人愛我 該怎麼辦?

A: [ ... ... ]

35.Q: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 默默喜歡他 ]

36.Q:如果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A: [ 你說呢~呵 ]

37.Q:什麼事曾經讓你很傷心?

A: [ 不想說耶 ]

38.Q:千代婆婆,小櫻跟蠍到底誰會打贏?

A: [ 不知耶 ]

39.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 [ 對我超好的人呀 ]

40.Q: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A: [ 都有他的可能 ]

41.其實你可以不用寫的...對不對~?所以你可以選擇不用寫?[都寫到這了哩喜咧= =]

A: [ 好久沒有打人了耶怎麼辦 ]

42.桂綸鎂很美齁?

A: [ 我不認識耶 ]

43.七夕是單身也不錯是不是?

A: [ 呵呵 ]

44.心愛的在哪裡!?

A: [ 在我心裡呀~呵 ]

45.友情重要,還是愛情?

A: [ 都很重要呀 ]

點名時間:

♥葉子
♥豬
♥瓶子
♥少爺
♥毛逸
♥肥皂
♥牛奶
♥喵
♥來看的都寫一下吧
♥只要是人都要寫呦

台長: ★傻~賤兔☆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點我~* |
此分類下一篇:*~ 不點寶貝的點 ~*
此分類上一篇:*~ 不點寶貝的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