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11:06:1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點寶貝的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點名
   1. 葉子
   2. 豬
   3. 瓶子
   4. 毛逸
   5. 肥皂
   6. 少爺
   7. 喵
   8. 牛奶
   9. 靖穎
   10. 人阿
   


廢話不多說~LET’S GO~!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我知道就好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一起死吧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你的肩膀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不知道ㄟ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都喜歡阿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看他睡阿~呵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家人/ 寶貝 / 朋友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很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阿 ]` (20個^^)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成績沒考出來...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屏東阿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女的吧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不知捏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日本吧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從缺 / 缺點很多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很好ㄚ很開心的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反省自己吧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寶貝 /錢 / 家人 / 朋友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正阿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呀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不知ㄟ ]`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 ...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 ...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不知ㄟ要問他 ]`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都喜歡阿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不想... ...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 呵呵... ]`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看是男的還是女的 ]`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給我小心一點 ]`

*柚子問: 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不會怎樣呀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我怎知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快樂就會笑 / 笑就代表你快樂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 ...能怎麼辦 ]`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 每個人的認定不同 ]`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 應該吧 ]`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 當然願意囉 ]`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 尊重他的選擇 ]`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 不知ㄟ ]`

*喵寶貝:你現在在槓麻?
 
答:[ 填問卷 / 聊天 ]`

*寶貝婷:妳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點你的人)
 
答:[ 很讚阿 ]`

*傻恋泯 : 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 開心阿~呵 ]`

*阿 杰 : 你喜歡的要跟你嘿咻你會答應ㄇ?
 
答:[ ... 不會 ]`

*楓 匠 : 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 還ok啦 ]`

*張瘋妞 :摁哼ˇ我是你的誰(傳給妳的人)?
 
答:[ 寶貝阿 ]`

*小龜? :支持同性戀嗎?

答:[ 沒意見 ]`

*小晰問 :你幾罩杯?
 
答:[ ... ... ]`

*飯糰問:你不認識我  Y / N(傳給妳的人)
 
答:[ 我怎麼可能不認識妳呢~呵 ]`

*骷嚕問:妳覺得我(傳給妳的人)漂亮嗎?
 
答:[ 嗯嗯很漂亮阿 ]`

*笨婷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 喜歡阿 ]`

*曉華問:對傳給你這個人,報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答:[ 我怕被打~呵 ]`

*路人甲問:對於明天,有何希望,,,?
 
答:[ 今天過完再說吧 ]`

*楓仔問:你開心嘛 ! ?

答:[ 很開心阿 ]`

*小嘎問:你最討厭的事情 ?
 
答: [ 不知ㄟ ]`

*墨汁問:看到蟑螂的反應 ?
 
答:[ 快跑 / 大叫 ]`

*貍貓問:肯德基 跟 麥當勞 哪個比較好吃?
 
答:[ 麥當勞囉 ]`

*修修問:你劉海幾公分 !?
 
答:[ 你來量呀 ]`

*小影問:偏愛哪一家便利商店??? (OK、7-11、全家...等等)
 
答:[ 7-11吧 ]`

*樂樂問:出去被曬昏好‵ 還是在家悶昏好 ?
 
答:[ 不要昏最好囉 ]`

*阿桓問: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漂亮嗎?!
 
答:[ 不知ㄟ ]`

*Dark問:現在心情如何呀?

答:[ 很好ㄚ ]`

*阿匹婆問:咖哩口味大便和大便口味的咖哩,你要吃哪一種?

答:[ 留給妳吃吧 ]`

*老虎問:給我你的即時通吧!

答:[ a6092525 ]`

*黑糖問:現在幾點ㄌ?

答:[ 10:41 ]`

*仟﹋問:你/妳的偶像是誰?職業是?(歌手、主持人、模特兒、籃球員…)

答:[ 認識我的都知道 ]`

*花 問:訐樵一下天氣吧!

答:[ 天氣不錯所以不用 ]`

*拔辣 問:蟑螂味道怎麼樣??

答:[ 你去吃吃看呀~我支持妳 ]`

*布丁問:你會抽煙嗎?

答:[ 不會~討厭菸味 ]`

*楷楷問:一年以後,你覺得你會變成怎樣?在做什麼?

答:[ 我不知道ㄟ ]`

*嫺 問:最想生存在哪個時代?

答:[ 現在阿 ]`

*忍貓 問:對這問卷厭煩了嗎!?

答:[ 還好啦 ]`

*天才楊 問:你覺得被喜歡的人喜歡的機率大概會是多少?

答:[ 我不知啦 ]

*果凍 問:你覺得什麼事讓你最幸福?

答:[ 陪他最幸福 ]`

*茹茹咪 問:甚麼事情讓你們很煩惱?

答:[ 不知ㄟ ]`

*笨妞 問:你/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答:[ 還好吧 ]`

*洨洨 問:有勇氣對喜歡的人告白嘛?

答:[ 呵~不敢 ]`

*呆蓉 問:點名好玩咩!?

答:[ 還好吧 ]`

*呆雅 問:過ㄉ好喵?  

答:[ 還不錯 ]`

*烏龜 問:今天笑惹沒?

答:[ 不知ㄟ ]`

*傻妞 問:跟你最愛的在一起..你開心喵?

答:[ 當然開心囉 ]`

*笨燕子 問:現在有喜歡的 學長/學姐 嗎 -ˇ- ?

答:[ 沒有捏 ]`

*璃兒 問:你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嗎??你滿意你的學校老師同學嗎??

答:[ 還好啦 ]`

*獅子 問:你不覺得...最後一個人很可憐嗎 ? 他有一百萬個問題要回答 XD

答:[ 是阿~算他倒楣 ]`

*冠冠 問:能相信愛情這個東西嗎?

答:[ 我相信]`

*不點 問:愛情會讓你難過or幸福?

答:[ 有難過也有幸福 ]`

*賤兔 問:愛是否會讓人迷惑?

答:[ 我覺得我不會 ]`

台長: ★傻~賤兔☆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點我~* |
此分類下一篇:*~ 淡瓶子寶貝的點 ~*
此分類上一篇:*~ 不點寶貝的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