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3:41:5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放妳的手,將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

沒想到當初妳和我分手是因為

妳覺得我不重視妳>_<

我怎麼可能不重視妳...........

妳還說其實分手後一直都在等我回頭找妳~

我是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都還愛著妳......

等了三年啊

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妳也在等我

就這樣和妳做了三年的朋友......

在今年寒假

我提出要和妳復合

妳答應了

還說妳很高興,終於回到了我身邊

我當時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等了三年

沒有白費

但是.......在過了幾天後

我發現

妳不再像之前那麼愛我

傳簡訊給妳也不回我

在即時通上也沒像以前一樣有著甜蜜的話語

只有一些像朋友之間的問候

過了一個星期

我快受不了了

我問妳是不是不愛我了?

妳說:「對不起,我真的無法再愛你了,我是太依賴你了,讓我以誤以為這是愛,

但我真的還是很喜歡你,只是我不能用愛情來回報你,我們還可以繼續當好朋友吧。」

愛→依賴 ,妳對我的愛,變成了依賴...

就這樣再次和妳分手了........

我想是因為我們分開太久了

都當了三年的朋友

妳對我的感情都淡了

只是還是很依賴著我

但.....

但是......

還有人愛著妳啊

還有人被困在過去的回憶裡出不來啊

愛妳愛了三年多,已經愛的太深....

現在只能怪自己當初太不懂得珍惜妳

讓妳當初覺得我不重視妳而和我分手

就這樣讓時間沖淡了妳對我的愛

真的好氣好氣我自己

為何當初不懂珍惜

分手後為何那麼久才提出和妳復合.~"~...

現在說什麼都太晚了嗎?....

妳要我不要再等妳了

「妳說妳不可能再愛上我了,但永遠都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彼此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我祝福你。」

愛妳愛了三年多快四年

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放手

錯放妳的手將會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

「人總是在錯誤中學習成長,但在成長後,卻都挽回不了這個錯誤。」

難道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對我來說太沉重了>_<

雖然妳現在還是我的好朋友

還是常打電話聊天、通E-mail、偶爾出去走走

但在以後的將來,要是妳有了男朋友後

還會要我這個朋友嗎???

我也希望我能放的下

但.....真的好難...好難..

這種錯放妳的手的遺憾

妳是不會了解我的心情的

我還是很愛著妳,很想對妳很好很好

很想補償那三年原本妳應得有幸福時光

但在妳以後交新男友後

我又有什麼資格對妳好

真希望時光能夠回到從前

我一定會對妳很好很好很好

絕不放手

但.......

說什麼都太遲了

畢竟妳已經不愛我了

我等了妳三年

等到妳對我的愛都淡了

我還要繼續等下去嗎??

妳會再愛上我嗎??

我真的放不了手.......

我想我還會繼續等下去吧

等待奇蹟發生

等待一個也許不再回頭的人

或許

有一天我會想通吧

就不再等妳了

那將會是我真正的解脫

希望會有那麼一天

讓我從夢裡醒來..............

或許有一天

我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和她在一起

但我想

在我的內心深處

仍然會隱隱作痛

畢竟我愛不到我最愛的人

為何最愛的人總不在我身邊...Q_Q....

現在才知道

錯過一個最愛的人

這種遺憾

真的好難受~>_<~


有落差的愛...能撐多久呢?

被愛是幸福的....

但愛上一個不像你那

樣愛他的人....

卻是痛苦的....

無怨無悔的付出....總有一天...會變成心痛的折磨...

看了心會酸的文章~偶爾也回頭看看你深愛的人...

讓他知道他被愛著~~


別再像我一樣

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等無法再好好珍惜她時才知道後悔

等後悔當初為何不懂,....卻已經太遲了.....

~~~~~~~~~~~~~~~~~~~~~~~~~~~~~~~~~~~~

"時間"曾經是我恨之入骨的東西

因為時間沖但了妳對我的愛

但現在,"時間"將會是我最依賴的朋友

因為它將陪著我,時間將沖淡一切

撫平我的悲傷,陪我療傷

讓我痊癒,從愛妳的心解脫..........

但我真的放的下嗎???

我真的不知道.......

---------------------------------------

我會一直等下去

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永遠愛著"靜"的SuperMan....

2003/2/22 00:50 AM.....

台長: ★傻~賤兔☆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虛擬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