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7 15:41:0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4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情人節=我的生日
那天
有同學的祝福
小淵的陪伴
讓我過得很開心

凌晨小淵唱的生日快樂歌
一早同學們的祝福
兔仔(祈)~白白~依玲送的"大米"
讓我好驚訝
也好開心
小杞~韋君~介陽送的熊熊
呵~可愛唷!
黑仔的泡芙+小雞的金莎=小真會變胖

中餐和大家一起吃
下午
請了事假
和小黑~鈴雅一起考駕照去
一顆心撲通撲通滴跳著
代表我的緊張
通過筆試
準備路考
呼~~~~~~~
不怕不怕
安慰著自己
不過有點恍忽
騎了一圈出來
嘿~等著簽名領駕照嚕

離開監理所
小真~小淵~小黑~鈴雅
四人一同往仁義潭方向去
吃香腸
喝著飲料
唱著歌
吹著微微的風
坐在堤道上
悠栽了二個小時

晚上
唱了二小時的歌
嘿~難得當壽星
當然要去好樂迪唱免費滴呀!!!
沒有約其他同學
只找小黑
我和小淵唱了二個多小時
準備離去
小黑和韋君才到
結完帳
讓她們倆唱一個小時
小淵則送我回家

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
我卻已滿足了
有大家的祝福
就已足夠了


台長: 小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