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5 22:51:2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
最近和班上同學的感情還不錯
但是也因為這樣..
讓我在這次的考試了
有了好幾次心疼的感覺
因為..
有幾位我可愛的同學
為考試而掉淚
或許只是我運氣好
所以沒有存檔後打不開的情形吧
而昨天的經濟
讓我有點出乎意料
我預估應該會有60分
哎..算了吧!只差十分...
就當他改得比較嚴吧!
而發系統時...
更見到我們可愛的兔仔(小漾子)
眼眶中泛著淚光
有著不敢落下的淚水
及小白的淚眼汪汪的樣子
哎..看了只叫人心疼~><~
而叫"淚光"的小美眉
妳也是讓我很疼的..
連小淵也心疼妳知道嗎?
慢慢來..別急..
不然把事情搞砸了反而更糟
相信妳懂的!
有事再跟我們說..(小淵要挺妳)
有麻煩~不高興要說喔~!別悶在心裡..
至於我可愛的玉兒姐姐
哎呀呀...
妳...生病嚕>.<
還在考試ㄋㄟ
呼...乖乖在家休息!
天氣涼別趴趴造!
至於小淵..(雖然你看不到啦)
但是~還是希望你能熬下去
剩下96天了!
現在有人逃兵~常被罵~!
那你就乖點..別也被罵..不然會很慘啊!
總之~~~~~~~~
我可愛的同學~朋友們~
願你們都有個美好的週末!
別感冒嚕!!!~^^~

(2001-11-16 13:48)

台長: 小真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