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0:32: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嚴格來說 " 今天很累...

 樓上.對面到處跑 "這種是每年都會有一次

  沒辦法嘛!!誰叫郵購的目錄每隔一陣子就會寄來一次

 然後我們這些敗家女就會心癢癢的想花錢...

  最後 " 還是把大把金錢灑在上面

 哇~我的荷包...

   昨天班導發了一張每學期快結束時都要寫的

‵股長調查表′然後就要給班上各股長評分

    每次我如果填這種問卷 "我一定會給自己打滿分

  也許是對自己太有自信心了吧!!←壞習慣...要改

   一口氣把他寫完"最後再讀一次(這也是我的習慣)
 
 然後和別人對照來看 " 他們都好謙虛喔!!

    壞的都寫自己 "好的都寫別人

 也許是個人偏見吧!!我不喜歡這樣...

     有什麼事就說出來 "如果怕別人生氣而不敢寫出來

    那填這張表還有什麼用??

  不說出來就不知道哪裡要改進哪裡做的不好阿...

     也許是和櫻桃相處久染上的吧!!

 我們很喜歡聚在一起 "然後講互相的缺點

  沒錯!!我們都很狠的...口下不留情

    但因為是朋友所以沒關西

 朋友之間就會變的更好 " 坦白的我們...

     就是這樣相處的...

             今天....好累阿~~

台長: 費歐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